请多指教

【校园】嘿!那个班长『楔子』

0

开学第一天,不过对于其他同学而言,已经开学一周了,转学生白昏晓有些紧张的被老师领到班级门前,手下意识地抓紧书包背带,教室里十分安静与方才路过的E班截然不同,这让他稍稍放松一些

“我是梁颖,你们的班主任兼任数学老师”梁老师在进教室前向白昏晓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见他点头才走进教室,给同学们介绍他:“今天这位同学是新转到我们学校的白昏晓,那么灿瑜同学”

被点到名的学生站了起来,白昏晓不着痕迹的上下打量着她,是个长得不错的女生,就是唇色有些太过鲜艳,显得突兀

女生看着他的眼神有些发光,白昏晓已经习惯了,还没领到校服的缘故,他穿的白衬衫和牛仔裤,更衬得他比例完美,皮肤白皙显得有些病弱,那双如黑曜石般的瞳似乎能把一切印在其中,却被刘海堪堪遮掩

梁老师手搭在白昏晓肩上,把他的思绪拉回来:“她是我们班的生活委员,有什么问题可以找她,也可以找其他同学”说着,挥手让张灿瑜坐下,又指了角落的空座位让他坐下

开始上课,因为白昏晓尚未领取到课本,只得和同桌同用一本,同桌把书往他面前推了推,一言不发却是笑意盈盈,在下课的那一刹那终于绷不住了:“我叫荣琛,何荣琛,有什么问题来问我吧,那个灿瑜不靠谱”

闻言,白昏晓拧开水壶盖子的动作一顿,下意识地瞄一眼那个女生,发现好几个女生都在看着他,只在他看过去的时候把视线移开罢了

何荣琛没多解释,又示意他看向几个男生:“我也不知道那种人怎么进这实验班的,你生的好看怕是会被他们说成小白脸娘炮之类的,不必理会,他们就是酸的慌”

“好”何荣琛说了这么多,白昏晓总算是开口了,声音如一杯凉白开一般,平淡又有些冷冷的,听起来却很舒服

‘这是个话唠,鉴定完毕’

见白昏晓把他的话听进去了,何荣琛就开始给他讲解这个班级这个年段乃至整所学校的势力划分

例如“别看语文课代表是个萝莉,她还是个天才,虽然上课的时候一直在专心吃糖,如果她不总在考试时睡觉,全市第一恐怕就是她了!”

有那么夸张吗?

还有“看到那个温柔的男生了没有,他可是我们班的‘良心’,我们班怪人不少,就我和他最正常”

那我呢?

“对了,被欺负了可以去找那个照镜子的别着金色发卡的短发女生,或者我们的数学课代表…喏,那个戴下框眼镜穿的规规矩矩的”

我怎么回去拜托女生帮我找场子?

“我们班是实验班,但是怪人可不少,不过除了那几个…记清了?除了那几个,其他人都很友好的,尤其是数学课代表”

“离E班远一些,那里聚集了整个年段的不良少年”

“祝你学习生活愉快”

——————————————————————
这是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的『嘿!那个班长』的另一视角,算是联文吧, 文笔拙劣,只先写个楔子作为人物介绍

A班是集中了学霸和怪人的班级,成绩好,老师也都十分纵容,有些bug还请不要深究

评论
热度 ( 3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