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豪乙女/福泽谕吉』假装生病

ooc!ooc!ooc!高亮预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总是不知不觉写的各种拖沓
双箭头,尚未交往

——————————————

六点半,你手机里定的闹钟准时响起,平日的你一听到铃声就会蹦起来,但今天你真的一点都不像起床,你随手摁掉了闹钟,翻了个身试图再睡一会儿

你只睡了两个多小时,因为熬夜玩游戏的缘故

你闭着眼睛在半梦半醒间胡乱想着就做了决定,软绵无力的手拿过手机拨通了你上司的电话试图请假

“你好”电话那头独属于福泽谕吉的低沉富有威严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音量不大却是让你一下子清醒过来[我靠!我真的打电话了!]

对方没得到你的回复又试探性的询问了几句,你甚至能够想象到他蹙起的眉头

“那个…社长…”你捂着脸在心里哀嚎语气却听不出任何异样,“我今天身体不舒服,想跟你请个假”[嗷!今天看不到我亲爱的社长了!]

你听着那边忽然安静下来不由得心跳加速[他再厉害也不会知道我是装的吧]

显然是你想多了,福泽不仅批了你的假还叮嘱你要乖乖吃药,尽管“嗯,要乖乖吃药”这样的话像在哄孩子

当你迷迷糊糊又睡了不知多久,门铃响起扰了你迎娶社长走向人生巅峰的美梦,你又躺了一会儿,听门铃声变得急促起来才慢悠悠地起身去开门

“来啦来啦,你招魂儿呢”你屈指作梳随意地理了头发去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袭墨绿的和服,你觉得这个世界在逗你玩儿

福泽看你愣住的样子抬手亮出手上提着的塑料袋和里面的早餐,一言不发

好的,是你心心念念的社长大人无误

“社长,你没必要亲自跑一趟的”这样我装病的事不就败露了吗

闻言,福泽难得的露出了“拿你没辙”的表情,他平时表情少到你都快以为他是个面瘫了。你胡思乱想着,依旧没想起先让客人进家门的事,倒是福泽叹了口气,握住你的手腕擅自走进你家里并顺手关门

看你一惊一乍的反应也只给了一句解释“刚才下过雨,外面冷,小心感冒加剧”一句话也被撩到了好吗!

你觉得喜欢上福泽之后特别容易被这个男人撩到,应该说,他的一言一行对你来说都是撩

“其实…”你看着他忙活起来有些不好意思的选择坦白,“我没有感冒啦,就是今天不是很想去上班…”

忙活的身影没有停顿,而他的一句话让你炸成了烟花

“那就不去了,以后我养你”

————————————————
@D 我我我写完了!!崩极了不忍直视/掩面哭泣

评论 ( 27 )
热度 ( 15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