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XS]执子之手『二十』

话音落下,Xanxus抡起手边的茶几把笔记本电脑砸了个稀烂,又拿起笔筒往门砸去,笔筒连同里面仅存的笔一起砸在门上又落下滚回男人脚边,而笔则在门边散落开来。

察觉到动静的Squalo推开门,一份文件夹在门缝里,随着他开门的动作被扯破弄皱,Squalo弯腰拾起文件,眼角余光扫到一只钢笔,弯腰一同捡起再关上门,绕过地上的东西来到Xanxus面前,把钢笔递给他:“九代目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别乱丢啊。”

Xanxus看着Squalo带着手套抓着文件捏着钢笔的右手略一晃神,抬手扣住他的手腕不顾他的挣扎把人拖到怀里,扯开衣领往他的肩膀咬去

“嘶——”Squalo倒吸一口凉气,屈肘往Xanxus胸口击去,孰料Xanxus硬生生挨下攻击再往他的腹部猛砸一拳,大有Squalo再动手他就再给一拳的架势

此时Squalo清晰的感觉到男人的牙已经咬破皮肤嵌入肉中,而Xanxus似乎是被口中的铁锈味刺激到,更用力的咬了下去

对此Squalo无法再任他继续,调高了音量咬牙切齿:“该死!Boss!你是想把我的肉撕咬下来吗!”Xanxus这才如大梦初醒般放过了Squalo的肩膀,Squalo看着不断渗出血液的咬痕不由得呲牙咧嘴:混蛋Boss还真敢咬!

在心里暗骂着Xanxus的举动,Squalo却是捧着Xanxus的脸让他看着自己,毫不留情地咬上他的唇,Xanxus也不甘示弱,室内仅剩下两人唇舌交战的声音

六年来,Squalo留长了刘海,Xanxus也留长了头发改了当年的杀马特造型,略长的额发似是黑色的帘幕一般隔开二人的对视,六年,仍不足以让他们学会接吻时闭眼,却也让他们此时情绪暴露在对方面前

“冷静点,Boss,”Squalo抹一把嘴角残留的津液,笑容是不变的傲慢,“我们现在赶去日本也不一定能阻止那小鬼,我们能做的,只有防着Millefiore知道我们没了Vongola rings后有恃无恐的攻击”

Xanxus搂着Squalo的腰,狭眸微眯毫不掩饰赤瞳中闪着的危险的光:“怎么做不用你教!”见状,Squalo无所谓的耸耸肩:“看来你是没事了,话说回来,那小子不应该那么愚蠢,老家伙们都不管的吗”

“或者是有人怂恿”Xanxus把Squalo没说出来的话道出,杀气毫不收敛的释放,扣着Squalo手腕的手逐渐用力,直到他不满的挣扎几下才放松力道,“让人去查”

收到命令Squalo没有异议,内忧外患还是一起解决了好:“我知道了,那么可以放开我了吗,Boss”

——————————————
这是今天的!!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