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XS]执子之手『廿一』

21

没等人查出来,泽田纲吉已经动手了,Xanxus的性子让他不会缠着泽田纲吉劝,他的守护者对他的决策又是十分信任,六道骸有点他一句,但被他用沉默带过,云雀都是没说什么,对他而言,Vongola ring只是锦上添花

Xanxus没有阻止他和他的Varia是“直接隶属于九代目的独立暗杀部队”,十代目的事他尽可能的不插手,他主动找他也只是强撑理智地把后果摊开,不置可否,哪怕他的态度明显是否定。

“真的决定了?”Xanxus看着伦敦阴沉的天空,对着视频里的青年冷声询问。距离上次他发飙过去了三天,他的办公室就像先前一样文件也有一部分是重新打印的。泽田纲吉笑弯了眉眼,这家伙难得主动联系他却看也不看他一眼:“Xanxus这是在关心我吗?”

不等Xanxus训他转移话题,自己把话说了回来:“我上次说的很清楚了,而且下午云雀学长会回来,到时候把指环一起销毁。”

闻言,Xanxus抓着窗棂的手一紧,开始最后一次勉强称为劝阻的行为:“考虑过他们之后使用的指环了?”

“是的,骸有地狱指环,狱寺君自己有自己的,山本大哥蓝波也用的趁手的”
“那你和云雀恭弥呢?A级指环对他而言只是一次性用品,还有大空指环要重新定制哪有那么快。”
“我以为你会因为这件事彻底不管我。”

泽田纲吉松了口气,又笑开来,问题没得到回答的Xanxus不悦地瞥他一眼,开口是官方的不能再官方的话:“我不是在管你,我在乎的只有Vongola,你?算了”

Xanxus左手拇指摩挲着右手中带着Varia ring,那是Mammon倾尽家产定制的,可作为这套指环的定制者,他自己却一次也没用过。

“对不起,Xanxus”泽田纲吉显然是清楚他的想法双手用和他一样的动作,摩挲着属性同为大空的指环。Xanxus似乎笑了,赤瞳中已经看不见六年前的怒火,却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他只是学会掩饰罢了

“泽田纲吉,圣诞节到了,你给老子搞这么件事儿,真是不错的‘圣诞礼物’”

———————————————
一如既往的短小。微笑中透露着疲惫。最后的存稿了,再多就没有了( ˶´⚰︎`˵ )

评论 ( 7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