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发信息/当面说要用小拳拳锤他胸口

原文:(。•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超级可爱的样子hhhh

——————————————

Ver.太宰治

看到这段话时忍不住笑出声

我的小姐真是太可爱了

这么可爱的小姐

果然还是想*呢

——那么我去小姐家给你锤吧~
——滚!

Ver.中岛敦

诶诶诶?!!

我做了什么惹小姐不开心了吗?!

小姐请不要哭了!

我我我这就去给你打

——小姐可以不要生气了吗/亮虎耳虎尾
——不生气了!!敦敦你好犯规!!

Ver.中原中也

她又怎么了…

我好像还没做什么吧…

来生理期了?

我记得不是今天啊

——再瞎吵就让你玩不了手机
——中原中也!!

Ver.芥川龙之介

……

………

你这一拳下来我可能会死

——捶吧
——上一句你都说出来了啊喂!

Ver.福泽谕吉

看着小姐气鼓鼓的样子

有点无措

怎么办

还是顺着吧

——嗯
——哇!谕吉你也可以这么温柔呀/被揉头

Ver.森鸥外

小姐果然超级可爱

气红了脸鼓着腮帮子

还挥着小拳头

这么可爱该说不愧是我家小姐吗

——好啊,那可以试试这件洋裙吗?~
——爱丽丝酱!我们一起离家出走吧!

——————————————

忽然高产[并没有]举着手机打字手有点酸
我也想被宠得无法无天
但果然还是想想就好吧

评论 ( 15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