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当你沉迷狼人杀

Ver.太宰治

小姐最近都不理我了

成天抱着手机玩游戏

我也去尝试了一下

作为见惯了勾心斗角的戏精

没有猪队友赢得毫无压力

——全票出三没毛病啊!
——阿治!你让让我啊!/气鼓鼓

Ver.中岛敦

被小姐疯狂安利了狼人杀

试着玩了几把还是很懵逼

最后跑去请教了太宰先生

但还是玩不过小姐他们

——小姐我是不是拖你后腿了啊QAQ
——没有没有,傻敦敦,我们不在同一阵营

Ver.中原中也

就是这款破游戏

小姐每天都浸在网络里

我还听到太宰那混蛋的声音

他会的东西我怎么能不会

还有小姐我的声音也很好听啊!

——全票出九,对我就是看你太宰治不顺眼!
——先生真厉害/泪目看着太宰和自己的狼人牌

Ver.芥川龙之介

最近无论是Mafia内部还是小姐

好像都在沉迷这款游戏

太宰先生也是

重点是小姐玩游戏不理我了

小姐,我…可以看你玩吗?

——查验九号
——啊!真的是狼诶,芥芥好棒!

Ver.福泽谕吉

她好像玩疯了

还拉着我一起玩

我就看着她

为了一局游戏开麦撕逼

女孩子还是矜持点好

——我一直都这样!谕吉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一定要撕的话就换种方式/垂眸安抚

Ver.森鸥外

小姐遇到大神不知所措地看着我

那样子太可爱了啊

这些人完全不是对手嘛

毕竟我是

能教出太宰那样的弟子的老戏骨啊

——明明是老戏精啦!
——小姐果然想多试一件洋裙呢/笑眯眯地拿出一套小洋裙

————————————
好啦,脑洞枯竭,有想过几个梗但好像都有太太写了( ๑ŏ ﹏ ŏ๑ )所以今天三更再多可能没有了

评论 ( 6 )
热度 ( 1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