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当你背着男友修仙

Ver.太宰治

小姐今天一整天都没什么精神
反应也慢了不止一拍
迷迷糊糊的十分可爱
“所以小姐”
/弯眸把你逼到墙边,双手撑在墙上来个完美的壁咚
“你昨晚十点不就说要去睡觉了吗”

——阿治,你听我解释
——那么有精神的话,我们去床上解释如何?

Ver.中岛敦

今天的小姐上课一直在睡
趴在桌上睡不舒服
硬是让我变出虎爪给她枕
手臂被她枕了一个早上
全麻了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小姐你又修仙了”

——今晚我陪小姐睡吧,可不能再熬夜了
——好!我要抱着敦敦的爪爪睡!

Ver.中原中也

臭丫头一整天都不在状态
老师的电话都打到我这里来了
我就一天没回家
就给我修仙
真是欠收拾!

——我欲修仙法力无边!
——哦?法力无边?晚上试试吗?

Ver.芥川龙之介

小姐十一点说要去睡觉
结果她五点才睡的
以后还是尽量陪在她身边好了
女孩子熬夜可不行

——实在不行我会试着让罗生门陪你
——∑这怎么可能啊!

Ver.福泽谕吉

我一不在她就熬夜
是不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来
脚步虚浮,两眼无神
吃饭的动作都慢了半拍
“你又熬夜”

——你不在,我睡不着嘛…/委屈
——…我知道了,以后我都会在的

Ver.森鸥外

我难得顺从她去睡了沙发
结果她居然熬夜了
爱丽丝酱居然也没跟我说
哎呀,真是令人不悦呢
今天先别去学校
好好补觉吧

——我欲修仙…快乐无边…/半梦半醒
——我觉得可以用其他事♂情代替哦~

———————————
趴在桌上睡了一整天,课也没怎么听,这次月考可能要完

评论 ( 16 )
热度 ( 1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