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福泽]我想你,哪怕只能听到声音也好

先生陪同乱步先生出差去了,家里只剩下你一个人,以往虽然福泽话不多使得屋里热闹不到哪去,但至少他在你身边,给予你足够的安全感,哪怕是自顾自地工作

过于冷清的氛围让你的神经变得敏感,如惊弓之鸟一般担心着周围的风吹草动,最后选择把电视放的超大声,觉得这样可以让他人认为家里有很多人

你洗完澡刷着手机吃着零食,和朋友聊天让你放松不少,但明天就要月考了,朋友们在十一点左右就睡了,你也复习不下去,缩在沙发上玩了几局狼人杀,时钟指针在你抱怨着ky中指向一点

‘遭了,再不睡明天就起不来了’你心中一惊,手脚利落地关了电视铺好床去躺下睡觉,平时会抱着你睡的人此时不在身边,这让你心里空落落的,怎么也睡不着

你和过去一样带好耳机,随手点开一个歌单,节奏舒缓的音乐让你沉迷其中,但同时也让你品出其中悲伤的情绪

平日里受到的委屈,孤身一人的紧张在突如其来的一首摇滚乐后彻底倾斜而出——热闹后的孤独最为致命

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忽然就哭了,也许是平时的委屈累积成山,崩塌之后竟无从说起了,虽然和福泽确定关系后他不让你受半点委屈,但实际上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你的长辈们对你的感情生活和学习成绩误解,指责,绝不在少数

‘谕吉…谕吉…’

你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他的名字,明明才分开一天,明明以前一个人都没有关系的,为什么这时候,好难受,好想他

理智告诉你此时先生已经睡下,不应当去打扰,可是,哪怕只听到声音也好啊,好想他啊…

你终于拨通了先生的手机号,话筒里的“嘟——”声只响了两声就被接通,你听到那头男人用有点迷糊的低沉声音唤着你的名字,满足感油然而生,但先前那股劲却依旧没缓过来

许是听到了你的抽泣声,先生的声音显的清醒许多,语调依旧沉稳:“别哭,出什么事了吗”

“没事,睡不着而已,吵醒你啦”你明知故问地尝试带过这个话题
“不要瞒着我”先生好像每次都能准确地猜出你的想法,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觉得他的声音充满了无奈

“谕吉,我有点难受”你选择坦白,声音也带了点哭腔,你平日里的活泼尽失,只剩下承受太多的真正的你,先生好像叹了口气,又好像没有,他声音里的无奈被温柔代替,你却是出现‘天,我男人人设崩了’这样会被先生敲头的反应

“电话开着吧,安心睡,我明天就回去…别哭了。我在”
“嗯…晚安”
“晚安”


——————————
半夜不要听歌,“全世界只剩我了”这种感觉超级难受,突如其来的负能和眼泪,没有人可以聊天,没有人陪伴,那个手机二十四小时等我打过去的女孩已经把这项权利给了别人,超级难过,就有了写一篇,写的好像有点沉重啊…

评论 ( 2 )
热度 ( 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