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点文/太宰乙女]分手

你还是提了分手

也许是不爱了,也许只是累了,但这两点好像都是一样的。‘不过无所谓了’你这样想着,安静地收拾你的行李,把自己的东西彻彻底底地收拾出来,一并带走

你留下他为你买的娃娃,留下和他一对的情侣杯,留下贴满你们两人合照的相册,你把和他有关的一切都留在了这里

“小姐真的要走了吗?”他的声音听不出异样,这让你更加难受

你读不懂他。你读不懂他鸢色眼眸深处的黑暗,读不懂他轻佻笑容下的想法,读不懂他甜言蜜语中的真伪,和他在一起了三年,你从未真正地读懂他过

‘这是一场假的恋爱,他什么事情都不愿意跟我说’

思及此,你用力的点头,却不开口说任何一句话,你怕你一开口就会舍不得这持续了三年的感情

太宰没有留你,他甚至帮你提起过重的行李箱放到出租车的后备箱里,一言不发的模样显的有些阴沉——他在生气,上一次他露出这样的表情是你被欺负的时候,他沉默着抡起不知道从哪儿捡来的板砖把欺负你的人给打趴下

“我会一直等你回来的,我的小姐”太宰忽然笑得灿烂,语气是极致的温柔,聪明如他,怕是已经察觉你提分手的理由,“好好休息几天,我再去接你出去玩呗”

你没来由的心慌,任由他的手掌放在你的头顶,把你因刚洗好而散着的头发揉乱,又屈指作梳,细细的帮你把头发理好:“小姐可一定要回来啊,不然我一肚子的话要找谁说啊”

————————————
@沉迷双黑_心中 心心的点文!我选择了开放式结局,感觉这样比较合适吧(づ︶ど)

评论 ( 8 )
热度 ( 1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