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家教乙女]有个怕鬼/胆小的女友

因为是同一个梗就放一起了,KHR只对Varia了解最多所以只写了他们,ooc勿怪QvQ

———————————
Ver.太宰治

小姐口口声声说自己是无神论者
但其实怕鬼怕得紧
一起窝在沙发上看恐怖片的时候
总会不自觉地扯着我的袖子
像受惊的小兽一样
所以我最喜欢在这个时候
把她抱到怀里看她往我怀里缩
可爱的一辈子都不想放开呢

Ver.中岛敦

小姐超级怕鬼的
有次看电视时家里停电
被白色窗帘吓得整个人挂在我身上
口中念着“佛祖保佑佛祖保佑”
我用尾巴哄了她好久
她才肯睡觉
从那以后
我好像成了小姐的大型抱枕了

Ver.中原中也

因为丫头怕鬼
所以有时候晚上回来晚了
到家发现她睡着就不能进房间
有次进去拿东西碰巧她醒了
不停喊着鬼啊小矮子救命之类的
我开了灯才安静下来
所以说
不许叫我小矮子啊!!

Ver.芥川龙之介

小姐怕鬼
但是喜欢看恐怖电影
一边看一边往在下怀里缩
不许在下离开
好在有罗生门帮忙拿东西
但是小姐不仅被电影吓到了
还被罗生门吓到了
在下觉得罗生门伤心了一周

Ver.福泽谕吉

夫人怕鬼众所周知
奈何她有损友怂恿着去新开的鬼屋玩
我听社员说过那里道具逼真很是吓人
赶过去的时候她已经进去了
只能在出口等着
她出来后看到我就哭
我只能拍着她的背
“夫人莫哭,我在”

Ver.森鸥外

小姐很喜欢恐怖小说
但是十分怕鬼
所以总是窝在我怀里看
娇小的人儿穿着可爱的睡衣
真是让人把持不住呀
这时如果小爱丽丝穿着红色洋裙走来
她就会像猫儿一样炸毛
“小姐,我们做点运动压压惊吧~”

Ver.国木田独步

她啊总是会怕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
明明都只是心理作用
还一惊一乍的吓到我
那也就算了
还要拉着我一起去鬼屋
我是有工作的!
去鬼屋这不在我的行程里啊!
我才不会怕这些不可能存在的东西!

Ver.梶井基次郎

作为科学家的女友却怕鬼
真是让人超无奈的
可是既然是你
那么伟大的科学家我!
梶井基次郎!
当然是要好好保护你啦!
“给你柠檬你不要哭了好不好呀QAQ”

Ver.银

她总是被我吓到
所以每次见她都要换回便服
慢慢走过去
虽然很麻烦
但是能不吓到她就好啦/弯眸

Ver.樋口一叶

真是的
怕就不要看恐怖小说嘛
看还要拉着我看而且是半夜
我明天还要出任务的诶
可是又不舍得她一个人怕
所以跟着小姐一起怕QvQ

Ver.Xanxus


只有垃圾才会怕那种无聊的东西
[能跟Xanxus在一起胆子怎么可能小!]

Ver.Squalo

那丫头啊
胆子小的一批
成天在老子耳边叨叨Fran又吓唬她
真是的老子当初怎么看上这丫头
哈?
哄着她那是因为意大利男人骨子里的绅士
先不说每次是我一身血的吓到她
这可是她作为“Squalo女友”的特权

Ver.Belphegor

成天想着要把王子的刘海剪了
不然总梦到王子掀起刘海后没有眼睛
王子怎么可能没有眼睛啊
不信?
嘻嘻~
晚上王子给你看呀
不能拍照哦~

Ver.Fran

me并不觉得鬼有什么吓人的
毕竟是幻术师所以这些见得很多——
但是小姐似乎很害怕呢
所以me就用幻术制造些鬼影出来
这样她就会抱着me
用巧克力布丁让me撤掉幻术
财色双收的me才是人生赢家
/勾起嘴角给自己一个大拇指

Ver.Mammon

喜欢抱着我去鬼屋
真是浪费时间浪费钱
想看刺激的我也可以用幻术弄出来啊
还要花钱去
被吓到了抱的更紧还不让我自己走
真是笨蛋
看在你这么害怕的份上就允许你赊账了
Umm…就用你的一辈子来还吧

Ver.Lissuria

嘛~小姑娘胆子小一点完全没关系呀
而且小姐有那——么可爱~
感觉心都要化了!
又怎么会舍得嫌弃呢~
所以我整理了个新的房间
把我收藏的“艺术品”全~部放进去
这样她也能安心和我一起睡觉啦~
不要怕哦~我可是能够照亮一切的晴啊

评论 ( 17 )
热度 ( 855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