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一些废话

总想要写出能让人拍案叫绝的故事,能够让人觉得“啊,他们就应该这样”

太难了

我是从初二开始写小说。在笔记本上。写了自己原创的黑道言情,剧情狗血人设苏,但是那还是让现在的我满意,因为没有那些华丽的词句,直白地写出角色的想法和语言,不在乎句式是否单调不在乎这样的话会不会破坏些我自己都说不出的东西
——那本被我当宝贝的本子已经被撕掉了

后来又写了一篇穿越言情,我开始注重一些东西,例如句式,例如气氛,例如句式,会为了一处细节花费时间去查资料,因为真的想拿出点好的东西让看不起我的人看,但是最后的结局在我看来是十分失败的

后来我开始构思《[XS]执子之手》,从Squalo看到Xanxus的第一眼开始设计,旁系的阴谋,九代的无奈,Xanxus的怒火还有Squalo的痛苦,但是最后写下来却是一个个的片段和凌乱的感情线。时间跳跃极快,八年。两年,三年,Millefiore的崛起…我一度想要放弃

我似乎开始重操旧业写起了bg

不得不说我越来越没有耐心,当然,执子之手不会坑,只是会填的慢,我现在只写的出乙女了,想要谈恋爱。当然我对自己的怪脾气和笨拙的交际能力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写下这些其实是因为今天看了一本小说,《不配》,写的很好,每个句子都好像冬日暖阳,轻柔温暖,但更多的还是像带着南方的水汽,尽管他的故事是在飘雪的北方。

那种轻柔的调调我很喜欢,尽管我更喜欢欢快一点的文章小说,羡慕着笑闹着毫无顾忌的他们,不能再好

废话太多了,不说了,晚安

评论
热度 ( 10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