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有个痴迷剑术的女友

Ver.太宰治

小姐痴迷剑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每次我爬她床
她的剑就会立刻招呼过来
真希望能死在她的剑下啊
但她总会让她的剑尖
在离我皮肤两厘米左右的地方停下
控制的不能再好(つД`)



Ver.中岛敦

小姐痴迷剑术并不是件坏事
因为这样就不用担心遇到危险了
不过因为我的异能的缘故
所以她很喜欢找我练剑
不过她一直在努力控制好剑不伤到我
其实我没有关系的
能帮到小姐真是太好了QvQ

Ver.中原中也

丫头剑术不错也很好强
我常出任务常不在家
她也是满世界的寻找对手
一起在家的时候
就让我往她剑上施加重力以便她训练
所以说我的异能是这么用的吗!
到底是剑术重要还是我重要啊!(ノ`⊿´)ノ

Ver.芥川龙之介

小姐喜欢找罗生门陪练
虽然觉得不对劲但挺好的
这样一起执行任务也可以放心她
不必担心她会“离开”
总觉得小姐眼中只有对剑术的狂热
好在她看鄙人的时候也一样
真好^_^


Ver.福泽谕吉

相识相处都是因为剑
所幸交往不是因为剑
但在一起最常探讨的还是剑
性子温和的她剑招意外的凌厉
明明说不用剑了却总是被她拉着陪练
还要注意不要忽然认真起来伤着她
不过能看她任性也挺不错的-_-


Ver.森鸥外

痴迷剑术是好事
但是因此总想着去找福泽阁下可不行
我都要怀疑她喜欢的是不是福泽阁下
别想了
福泽阁下只喜欢他的夫人和猫
要找陪练的话我也可以啊
不用在意我的身份,夫人~(。´-ω)(ω-`。)

——————————————
不知所云不知所云

评论 ( 13 )
热度 ( 1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