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当你第一次学化妆

:弄来一套化妆品,怎么倒腾都不会用,气呼呼
——————————————

Ver.太宰治

小姐买了一套化妆品
价格不高但种类齐全
对照着商品附带的教程把化妆品
一点点往脸上抹的样子真是可爱呢
不过对眼线完全没辙呢
“我来吧,小姐~”



Ver.中岛敦

小姐每天都要往脸上涂化妆品再洗掉
一天不多不少就两次
每次卸完妆都是一副要死掉的样子
抱着我的手臂哭喊着不学了不学了
但是第二天依旧会继续抹
“小姐你真的不看看教程吗?”



Ver.中原中也

那丫头愿意学就买了两套供她消耗
笨死了脸先抹粉底再上腮红都不知道
还怎么都不愿意看教程
看不下去了我就去找了教程
手把手教她
“就是这样了,…你记住了没有!”



Ver.芥川龙之介

小姐拿到化妆品后的第一件事
就是削眉笔
然后摁着鄙人给鄙人描眉
画歪了就若无其事的开始倒腾化妆品
还得鄙人自己去洗掉
“小姐,把卸妆水拿来”



Ver.福泽谕吉

其实夫人素颜就足够美了
而且她绝对不是学化妆的料
什么都不懂就把化妆品往脸上招呼
我就在旁边看说明削眉笔
等她泄气卸完妆才把她拉过来帮她化
“别动,我给你描眉”



Ver.森鸥外

化妆并不难
但小姐就是不会
其实她那么可爱不必化妆
不过一套化妆品就能让她乖乖在我怀里
即使她拿我做实验也是很划算的
“小姐,那格是口红不是眼影”

评论 ( 8 )
热度 ( 87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