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陀思妥耶夫斯基]失眠

给最近失眠的 @唐鸩 ,因为是第一次写他,所以ooc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

————————————————

你已经连着几天没能睡个好觉了,双眼因疲惫显得无神,眼袋重的你怀疑用化妆品也遮不起来。先生就坐在你身边,抱着电脑也不知道在做些什么,见你翻来覆去的,快把他身上的被子卷走才忙把你摁住,帮你盖好被子

“唐小姐还不睡是希望有一天能和我一起羽化成仙?”先生笑容淡淡的,语气带着些许调侃,任由你抱着他的右手,柔软的触感让他苍白的脸上多了不自然的红晕,目光却是又放回屏幕,单手操作。你有些不满地扯扯他的衣角,声音有气无力的:“费佳——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一天睡两个小时还精神抖擞的——”

先生被你问的一愣,偏头看你一副半死不活的模样心下了然,缓缓把自己的胳膊从你怀中抽出,抱着电脑下床站到书桌旁:“谁告诉你我一天只睡两个小时?”他把电脑关机放好又后退几步,“我白天还可以补觉的”

你抡起枕头砸过去,作为高一生,怎么可能在工作日的白天补觉!何况你也睡不着。他把枕头放好扯了被子盖好躺到你身边,把自己的帽子给你戴上:“你可以选择和我做点睡前运♂动,保证你很快就睡”

闻言你不住红了脸,蹭到他怀里环住他纤细的腰,小小的抱怨了他比女生还好的身材,把脸埋在他胸口,声音听起来闷闷的:“我要费佳哄我睡——我要困死了——我睡不着——”

“好啊,”他叹了口气,轻轻拍着你的后背,安静了好一会儿终是点了头,但沉迷于埋胸的你错过了他浅浅的狡黠的笑,“我给你讲讲三角函数吧,或者说你想听圆的方程?”“……”“阿鸩?”“……💤”

评论 ( 13 )
热度 ( 84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