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无题的日常

废人一样的我啦,没有主题,就是日常,也许有②

——————————————

Ver.太宰治

十一月初已是脱离了秋老虎转入了冬天,你却只是换了长裤披了外套算是对冬天的迎接,回暖的日子你甚至把外套脱了把长裤换成七分裤,趁着周末缠着他四处闲逛,他也没有再提殉情之类的话,而是正正经经地陪你约会

“阿治,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逛了一个下午,你总算是逛累了,趴在他的背上,白皙纤细的手臂环着他的脖颈,手指曲起提着一个下午的战利品,让他背着你往家走去

听到你的话,他忍不住笑出声来,惩罚性地把你往上颠了颠,惹来你的惊呼,却听他少了平日的不正经,好听的声音向你做着保证:“会的,我会一直在小姐身边的哦”

你有些不好意思地,轻咬了他的后颈,随即感觉到他的肌肉绷紧便蹭着他的脸颊笑出声来:“哈哈哈哈哈哈,阿治我说的是天气啦,这样的下午很适合逛街诶”他侧头往你脸上亲了一口,给了你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只要你在,无论是什么样的天气,对我而言都是极好的”




Ver.中岛敦

小老虎依旧是什么都听你的,当你因为两个月后的会考提出要去图书馆约会,他也是一口答应,当天下午就陪着你去了图书馆

十一月初的天气正好,你选择了窗边的位置坐下,窗户大开凉风习习,你埋头于复习资料,他也选了本书坐在你对面陪着你

看书的时间过得很快,当你抬头时他已经趴在桌上睡得安稳,好看的眉眼被阳光勾勒得唯美,你看了看时钟,已是饭点,伸手轻轻捏住他的鼻子,看他因呼吸不畅而不适地皱眉,你忍着笑压低声音,像个幼稚的孩子一样说道:“敦君,你的口水流下来啦”

“∑什么?!”他慌张地爬起来抹了把嘴角,却发现什么都没有,只有你把脸埋在手臂里趴在桌上憋笑憋的肩膀一耸一耸的,语气有些无奈“小姐,你复习完啦,那我们去吃饭吧”




Ver.中原中也

这个时节的下午最适合外出,可你却是选择赖在家里打游戏,闲下来的中也也跟着窝在沙发里陪着你,两人顶着情侣ID和情侣头像在游戏里虐狗

中也的操作不是一般的溜,他主攻你辅助,开着语音不时说两句话秀秀恩爱,打了两局胜得有些太过轻松,你截了图发空间中也则负责转发,又是秀了一波惹得评论区一阵哀嚎,你就忍不住笑

你一下子无聊了起来,搭在中也大腿上的脚踩踩他的肚子,见他依旧在摆弄手机又凑过去蹭蹭他的颈窝任由他把你捞到怀里,看他带挂机的你打:“中也——我想喝奶茶了”

“哈?”他总算是把注意力从部下发来的短信上移开,有些迷茫地看了你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你说了什么,“还要吃什么,我让人去买”




Ver.芥川龙之介

傍晚的空气质量最好,你挽着乔装后的他买了菜走在街上,冬天的傍晚没有晚霞,你没有长长的影子可以踩,就挂在他的手臂上,让他拖着你走,而他一手带着你一手提着菜篮子,等到你俩手都酸了你才放过他的手臂

过了马路,他自然地换只手提篮子,拉着你到另一侧把你护在里面,像牵小孩子一样牵着你,听你嘀咕着今天发生的事情,开心的不开心的,你说的认真,等你回过神来,他已与你十指相扣

苍白而指节分明的手与你小而软的手握在一起,他的拇指轻轻摩挲着你拇指的指节,像是在安抚你一般:“没事,回家了”




Ver.福泽谕吉

庭院种了花期不同的植物,不至于秋后无花可赏,你抱着家养的橘猫坐在走廊晒太阳,光着的小腿和脚丫子悬空晃着,等着自家先生把给你买的点心装盘端过来,暖阳晒得你有些犯困,猫儿忽然从你怀里跑开,你知道是他来了,只稍稍偏头,视线就捕捉到那抹绿色:“谕吉——”

先生把手中的托盘放下,他倒不会被你软糯的声音迷惑,皱着眉头看你仅及膝上的裙子和你光着的腿不语。你拈了一块桂花糕递到他嘴边弯眸调笑:“你再看我就要怀疑你要猥亵未成年啦”

“几个月后你也要成年了,”先生早已习惯你的调戏,就着你的手吃下糕点,手里茶壶往杯中注茶,“现在不能这么穿,长袜呢?”“被靴子藏起来啦~”你瞎扯着,先生也不恼,只屈指往你头上轻敲一下,倒是被点名的猫不满地叫唤了医生,引得先生多看了它一眼。“去穿袜子,回来再吃”




Ver.森鸥外

你很喜欢看他脱了外套马甲仅着白色衬衫和黑色长裤,倚着懒人沙发坐在落地窗旁,白色的地毯上散落着几本书,如洋娃娃一样精致可爱的幼女就趴在不远处,用蜡笔往纸上涂涂画画

这样的首领帅炸了!www

脑中景象和眼前场景重合,你绕过书本走到他身边,把他怀中电脑抢过放到一旁,正在工作的他愣了愣,保持着惊讶的表情看向你,紫红的眸中却没有丝毫惊讶和责备,只盛满了笑:“怎么了?亲爱的,吃醋了?”

你一本正经地点了头便听到他低低的笑出声,不满地鼓了腮帮子跨坐在他的肚子上,从口袋中拎出一袋彩色的橡皮筋,一边给他扎小辫子,一边抱怨:“你还笑哦,我不开心啦,工作工作小裙子小裙子,你个臭局局!低头!我要绑后面的啦!”他毫不掩饰脸上的笑,把脸埋在你怀里任你给他扎了一头的小辫子,闷声笑着:“真是可爱啊——不喜欢的话,我们就外出度假?”

评论 ( 7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