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福泽乙女]同居三十题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周五下午你和同桌讨论起了电影,聊得起劲她就给你安利了几部不错的恐怖电影,回到家吃过晚饭,你缩在被窝里看着愈发阴森的剧情开始有点怂,差点被端宵夜上来的先生的开门声吓得尖叫

见是先生你开心起来,赶紧摁了暂停往旁边挪个位置给他,还拍了拍被你暖的温热的床铺:“来来来,一起看呀~”先生看一眼被你暂停的模糊得神奇的画面你好像看到他眼角抽搐了一下,但他也没说什么,坐在你刚刚拍的位置,一腿盘着跟着你看

你紧紧抱着他的手臂,聚精会神地看着荧幕上的画面,你没有注意到自己每被吓一次都会掐他一把,力道不轻,但对他而言似乎并不怎么疼也因此一声不吭,你看到那人将电锯高高举起的时候,先生依旧什么话都没说,用手挡住了你的视线,自己却是目不斜视面不改色地看着那血腥的场面,还查看了一下进度条

“谕吉你都不怕的吗?”你用力把他握着鼠标的手拽下来继续抱在怀里,有些逞强的把他挡住视线的手摁下来,“这种电影我看很多啦,又不会怕”

许是因为你几乎是黏在他身上的缘故,你察觉到他胸腔的振动,即使没有出声你也知道他笑了一下——虽然屏幕上倒映着的他的脸依旧面无表情:“我见多了,你不行,以后少看这种血腥的”

你蹭了蹭他的手臂没说话,直到电影结束你才麻利的把电脑关机,他顺手帮你把笔记本电脑端到一旁书桌上:“看完了,睡吧”“知道啦,父亲大人”“不许那么称呼”你仿佛没看到他拧紧的眉头缩进被窝里,暴露在冰冷空气中的手放到他颈窝,你轻易地感觉到他身体紧绷却没有把你的手拿下来,他帮你把被子盖好了,依旧是你枕着他的手臂他搂着你,他似乎终于想起要拿下你的手,把你的手也塞进被窝看着你闭眼睡觉

————三十分钟后————

“谕吉…你睡了吗?”你往他怀里蹭了蹭听他似乎十分清醒的“嗯”的回应往上挪,捧着他的脸对上那双在黑暗中隐约可见的眸子,“我…那个……”

你觉得他已经知道你所想的了,但他还是问了句“怎么了”气得你有点想咬他——当然你也只敢想想,你赌气似的捏了捏他的脸,可惜现在看不清他的模样不然一定很有趣:“我饿了,谕吉去烧开水泡面好不好呀”“半个小时前刚吃过宵夜”他向来不愿意你睡前吃太多东西,紧了紧环着你的手臂像哄孩子一样轻拍着你的后背,“别怕,我在,睡吧”“我才不怕,只是饿了…”你当真安下心逐渐步入梦乡

——————————
不…不会写文了QAQ

评论 ( 7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