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当你沉迷手机

梗源因为我沉迷手机不听她说话的妹妹QvQ我真的只想玩手机不想知道你同桌的弟弟多可爱和你多么亲近QvQ

——————————————

Ver.太宰治

我已经在她旁边坐了十几分钟了
头一次也没抬过
一边玩着手机一边傻笑
真想知道小姐在做什么呢

——小姐,我好看还是手机好看?
——晶子好看!



Ver.中岛敦

小姐是标准的低头族
玩起手机来当真是若无旁人啊
捧着手机喊着好可爱什么的…
Σ(っ °Д °;)っ等会儿小姐
为什么我就在你面前
你还要看着我的照片喊可爱

——∑诶!敦你什么时候来的
——∑半…半个小时前啊…



Ver.中原中也

看她玩手机我就想把她手机摔了
一边玩还一边要我喂她吃蛋糕
可是摔了她铁定跟我翻脸
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难伺候的吗?

——啊呜好次!
——真是的就不会自己吃吗!张嘴!



Ver.芥川龙之介

平日因任务而总是晚归
但小姐总会为鄙人留一盏灯
虽然这只是在鄙人看来
毕竟她不停地在强调
这是熬夜玩手机的借口罢了

——我回来了
——啊!你去洗澡我去给你热宵夜!



Ver.福泽谕吉

这也许是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吧
但不分场合的沉迷手机可不行
等电车的时候也会不自觉的往前走
太让人担心了

——等电车不要玩手机/把你拉到身边
——∑是!!



Ver.森鸥外

她沉迷手机不是一天两天了
最近是名为奇迹暖暖的换装游戏
嘛~里面的裙子确实很好看呀
那么——
就让人依着小姐已得套装
给她定做几套好啦
毕竟“女生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

——小姐,来看看合不合身吧~
——哇!林太郎好棒!!



Ver.梶井基次郎

她沉迷手机
我沉迷实验
多么和谐呀——
才怪!(╯°Д°)╯︵┴─┴
小姐你看看我呀看看我呀
我可是比手机有趣多了!
别玩手机了
我们一起去看烟花好不好QvQ

——等会儿我这个搞一下
——好想炸了她的手机哦QvQ



Ver.陀思妥耶夫斯基

同上
她玩手机我玩电脑
和谐得很

——费佳费佳我的手机怎么动不了了!
——我也不知道呢^_^

评论 ( 13 )
热度 ( 2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