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有个画风清奇的女友

画风清不清奇我不知道,当然,他们是怎么心平气和地坐下聊天的,我也不知道

————————————

Ver.太宰治

别人家的女友生气了
都是“大坏蛋小拳拳捶你胸口”
我家小姐就不一样了
她是“脑浆都给你打出来哦”( 。ớ ₃ờ)ھ

Ver.中原中也

和太宰家的小姐不同
我家小姐就可爱很多了
生气了也只是
“脑壳壳都给你扇飞哦”(ㅍ_ㅍ)

Ver.中岛敦

楼上二位家的小姐真是可怕
但好歹是赤手空拳啊
我家小姐娇小可爱的
但是她会“小匕首戳你胸口哟”QvQ

Ver.芥川龙之介

咳咳…
这个话题鄙人不想参与
因为她从来不动手
“再受伤我咬死你哦”(-ι_- )

Ver.福泽谕吉

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凶的吗
家里夫人温柔懂事的我就不参与话题了
……我接个电话
“还不回家我和要靴子*离家出走”∑(=_=)

Ver.森鸥外

福泽阁下被打脸了啊真是少见
我家小姐从不打人咬人离家出走
她只会拎着剪刀
“我把你买的小洋裙全剪了信不!”( ‘-ωก̀ )

Ver.陀思妥耶夫斯基

真是抱歉,因为惹小姐生气来晚了
说到哪儿了?哦…
我家小姐啊,不动武不动口不离家出走
十分温柔即使生气也是面带微笑
然后笑着拔了我的网线(;-_-)ノ|

Ver.江户川乱步

恕我直言
在座的各位除了社长都是辣鸡×
我家小姐最好了从来都不生气的
她只会罢工不做饭不带我坐电车
仅此而已…而已嗯!(´n`)

————————————

*靴子:社长夫人养的猫

评论 ( 11 )
热度 ( 2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