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孩子你管不管了!

ooc预警!
今天文乙tag都没什么动静QvQ
这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的脑洞,写着写着就放飞自我了,所以越到后面可能ooc越严重,但就是想写…。捂脸

——————————————

Ver.太宰治

管,怎么不管
那小子总是折腾
夫人怎么能因为他而受累呢?
所以我想出了一个好主意

——太宰!你又把儿子丢哪里了!
——夫人息怒,我只是把他丢到国木田君家里了~

『国木田:[看着小太宰]又来了啊,进来一起吃饭吧
小太宰:我可能是老爸捡回来的[气鼓鼓]』



Ver.中岛敦

管不了…
小小姐和夫人一样折腾人
不过很可爱就是了
所以只要不出事就随她们了



Ver.中原中也

不管,随他去
把天捅破了大不了我去补
夫人好不容易把他生下来了
那就宠着咯

——中也!你儿子又吃了我的蛋糕!
——啧,打不死你小子



Ver.芥川龙之介

管的
他现在倒是挺乖的
以前很闹腾的
用罗生门吊一晚上就乖了



Ver.福泽谕吉

夫人管
管不住我管
一直都很闹腾
还很喜欢和乱步一起闹

——谕吉孩子你管不管了!
——…我知道了

『被罚站的小福泽:不就是吃了甜食吃不下主餐嘛…还是不是亲生的
跟着被罚站的乱步:本名侦探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你是社长的亲儿子』



Ver.森鸥外

小小姐十分的可爱
即使调皮也让人生不起气来呀
不过如果惹夫人生气了
她自己不舍得对女儿说重话,苦的是我

——哦?林太郎是嫌弃妈妈不讲理吗?
——怎么会呢,你妈妈说什么都是对的



Ver. 陀思妥耶夫斯基

夫人比儿子闹腾
但夫人比儿子可爱
夫人不会在我工作时拔网线
但儿子会

——费佳!把我儿子放下!
——放心我只是想把他绑起来



评论 ( 11 )
热度 ( 2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