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运动会开幕式进行cosplay

Ver.太宰治

头戴闷热的假毛
脚踩八厘米高跟
除去补妆时间都是站着的
一结束小姐就挂到我身上
因疲惫而无力的声音
撩得我耳根发麻

——阿治,我好累,我们殉情吧
——殉情唯独不和你,来吧我们回家



Ver.中岛敦

增高鞋走的每一步都很重
单站着还好但是还要四处走动
结束后小姐强撑着回到了五楼活动室
看到我后把鞋子一丢就黏上来
抱怨着她的甲掉了一片

——阿敦,你去帮我找好不好
——好,那你先卸妆,等下一起回家



Ver.中原中也

先前就整了个他们学校的身份加入
全程都跟在她身边
牵着cos千本樱的她
重力操控
就没听她喊脚疼
只听她喊饿

——中也…我饿…饿死了…
——啧,你坐着,我去给你买盒牛奶



Ver.芥川龙之介

不能发动罗生门给她拍照
只能端着相机不停换姿势
她不出预料的受欢迎
但是那些要tx号的
想喂罗生门

——诶?龙之介怎么了吗?
——没事,我们什么时候回家



Ver.福泽谕吉

看她被绑腿折腾了一天
总是要帮她整理
最后她选择用力勒紧
回到家撤了绑腿睡了一觉
睡完小腿才后知后觉的感到酸痛

——谕吉…疼…QAQ
——……/拿了药油帮你按摩



Ver.森鸥外

平时缺少运动
这次一下子站了一早上
上楼梯的时候脚就抽筋了
哭的我心疼极了
干脆利落地处理又怕她受不了疼
只能先帮她按摩

——嘶…疼TAT
——不哭不哭,再忍忍,一下就好

————————————————

真人真事,真的有小姐姐在楼道脚抽筋,学长不敢直接处理怕她受不了就先给她慢慢按摩,社长那个就是我,小腿后知后觉的开始感到酸痛,可是我没有社长也没有药油

评论 ( 10 )
热度 ( 134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