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听到女友闺蜜说女友坏话

@桜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那种感觉,我尽力了

——————————————

Ver.太宰治

居然让我听到这么刺激的吗?
在背后嚼人舌根可不好啊女士们
对于女士是不能过火
但让你们看看港黑前干部的实力
还是可以的~



Ver.中岛敦

想为小姐打抱不平
开口却不知道怎么怼回去
支支吾吾只憋出了一句
“你怎么能这么说她”
怎么回事?
明明怼芥川那么顺口…



Ver.中原中也

压低帽檐想要离开
毕竟听人墙角不好打她闺蜜也不好
但觉得肺都要炸了
就一拳打穿墙壁作为发泄
后来在没听到关于她的坏话



Ver.芥川龙之介

背后嚼舌根者最令人不齿
偏偏她做出这般行径
尽管是小姐的友人也绝不能姑息
既然是舌头在动
那就让它永远动不了吧



Ver.福泽谕吉

自认为无论封刀前后都不是冲动的性子
却因此动了拔刀的心思
气息微沉丹田想劝但本就不是多话之人
最后只留下一句话和他们一脸的惊恐
“生而为人,当表里如一”



Ver.森鸥外

小姑娘间矛盾是正常的嘛
背后使绊子我也不是没用过没试过
她的做法在我眼中简直是小儿科
所以我就用行动让她理解了一下
使绊子的最高境界

评论 ( 34 )
热度 ( 3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