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挂人

没太多想说的,就是觉得有点难过吧,昨天缓了一天没缓过来,然后早上去学校的时候冷风一吹清醒了,心也凉透了,对你不想做太多评价,就这样吧

勿矽葬:

说实话,一开始听到千夏说可以帮津岛写贺文,我还没有什么太大的感受——那可能只是表象。
  我在期待着。
  期待着12月29日。
  凌晨00:00分的时候,想着第一篇贺文应该已经出来了。
  明明明天还要上课,可还是忍不住去看了。
  我很开心,当时非常的兴奋。
  即使人躺到了床上,也还是发出微微的颤抖——我很少这样,因为真正令我关注的事情并不多。
  因为要帮她写贺文,所以特意反复的看。
  反复的看津岛的文。
  想象着,她到底是个怎样的女孩子。
  呐,津岛是个怎样的女孩子?
  我这样写会不会引起她的不喜欢。
  果然我还是无法描述,无法完美的叙述好这个故事。
  我看见津岛的文章,对太宰治的感触。
  当时我想——啊,她是更喜欢三次的津岛修治吧。
  查资料,找到三次与二次太宰的共同点。
  也许还有些不足。
  也许真的可能不是那么好。
  可终究我们等到了津岛贺文的那天。
  那天是元旦活动,
  因为可以晚点去,所以我便边写试卷边看津岛的反应。
  看到津岛给我回应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真的。
  ——津岛应该也很开心吧?
  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在7点的那位小伙伴没有发文时,
  我和修篁都很急。
  只有最后十分钟了。
  只可能段子了,
  段子,
  段子,
  我不会写段子啊,
  我不了解,
  除了费佳以外我都不了解。
  所以——男主我写了费佳。
  随后千夏说可以手写祝福语。
  我便手写了。
 
  可能没有人知道费佳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没关系,也不用理解。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要骗我们?!!
  如果想要贺文,
  明明可以直说,为什么要开小号来骗我们。
 
  当时我只是疑惑。
  有着深深的不解。
 
  为什么?
  这么做有什么理由?
  有什么好处?
  有什么——


  但津岛的做法,
  秋名山上的津岛
  的做法,
  简直让我……
  事实而已,
  说出来不就好了。
  我可能是个不太会说话,也会爆粗口的人,
  可是我,我们大家,
  给你写文的心都是真心实意的。
 
  我以为千夏是津岛的粉丝,
  以为这个人那么的热爱津岛。
  以为她是个为了偶像奋斗努力的小迷妹。

  ——但这只是你的小号。


  你给我们的假象。


  事到如今还有什么可以说的吗?
  还有什么事没有发生的吗?
  也许你可以当做没有发生。
  但我们不能。


  你欠我们所有人一个道歉。


心-中:



[挂人]lof 秋名山上的津岛



比起挂人,我这篇更像是对她的看法。我第一次知道津岛,是在入坑后的一个月内,两个星期后,之所以会认识是因为进了别人的粉丝群。当时还叫她“太太”说到底也都是因为她粉丝多,那时候觉得这人就是很清冷,所以我也不是厚着脸皮硬拉着你和我玩的人,和很多不认识的太太扩列了但是并没有和她扩列。


我第二次和她有些对话,也是因为那个粉丝群,当时好像是讨论什么火锅太腥了是吧?当时她有出主意,所以我感觉她人挺好的,有可能只是我玩不来。


第三次,是因为某位太太的号被封了,我并不认识她,但能从言语里看出是个很好的人。但是有一句话,针没插自己身上感觉不到痛。我并没有多干涉,但是有询问别人是谁举报的,我不知道那个太太的账号里有多少文章,不知道她有没有存稿,但是我知道那都是她的心血。我之后有人告诉我是津岛的时候,就像有人告诉我千夏就是津岛的时候,“真的吗?”“你确定吗?”两次我都说了这两句话。一直到最后,有人来问我“你知道是谁举报的吧?”我都说“我知道,但是我不想说,因为我也不想相信”。因为我知道她们是朋友,我不想毁灭她们的友情。


第四次,就是“千夏”来找我的时候,我不得不说,我犯眼癌了,我把“津岛”看成“修篁”所以我答应了,那时候我在上课,我同桌问我“津岛是谁”的时候我还骂他眼瞎,后来才发现是我眼癌真是的津岛。但是我还是可以拒绝的,虽然我是个不擅长拒绝的人,但是我可以拒绝。但是我没有,就因为我想满足一个粉丝尽力去祝贺一个自己喜欢的太太的决心。我是一个初三党,一个经常熬夜熬到身体已经不好了,到处都有问题连着以前的心理疾病都快要复发的人。所以我决定再也不熬夜了,但是为了她的生贺,我写了不下千字的稿子,正文,之后一直到最后一个晚上才写好了一篇2400字的生贺,那是我努力的成果。



第五次,就是证实了津岛就是千夏这一点,认识的一个太太的推断完全就是正确的,一个真爱粉会在十二月九日才进粉丝群?然而当天刚好是她找我们写生贺那天。不论是语气,夸她的程度都是太离谱了,一个人在演独角戏。


如果有人问我“你就是在针对她吧?”我想问她有什么可以让我嫉妒的吗?粉丝?还是好的要命是人品?抱歉,我这个人只关心自己的粉丝,即使不认识的粉丝,我也会去保护TA。针对这个词,也真是可笑,说到底,如果你作为一个成年人该干什么,都没点思想,你到社会上也只不过是个怕别人知道你的“恶作剧”的孩子


以及,“我想要生贺”,如果你这么说,我也会给你写,因为我是一个不会拒绝的人,我前一秒在群里说话,你下一秒在群里说“我想要生贺”,我不可能装作没看到,而是回你“可以啊”。但是你为什么不说呢?还是说认为不是自己拜托的,而是别人自己说要给你写的,是很明显的真爱粉而不是水粉?


如果你想用这些方式来气走一个个太太,然后又装作不知情,给自己洗白,我只想说“大不了我不走,我为什么要为一个不值得的人走?”如果你想继续演,请继续,我身体很好,自杀了三次都没死我还拼不过你?




两釉:







好了,来说事








说说 @秋名山上的津岛 








昨天是津岛的生日,大家现在去文豪野犬乙女向的tag里还可以看到别的太太们的贺文,虽然只剩下一些文,但是足以证明昨天有给津岛庆生的活动,组织这次活动的人是千夏,然后现在我们发现,千夏是津岛的小号








录屏的证据在
















<a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https://1583232703.qzone.qq.com" >这里</a>








这是石锤
















其次,津岛本人还有一个号, @斜阳 ,大家可以点<a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








https://sunset12.lofter.com/post/1ec028fd_11f04ef7








" >这里</a>,我们可以看到,津岛本人说了








这一点我们要证明一下,介于这张(石锤)图片是三次的一个同学做的,是登录了津岛的号,在昨晚六点多七点前就已经退出,但是一个号同时多个设备登录是可以的,以及,昨晚八点轮到D太太发贺文并且津岛评论,这是D酱提供的截图
























那么说明津岛登录不上的这句话,是假的
















可能大家不理解,就一个小号的事,为什么我们会这么生气。为了这篇贺文,24个太太几乎熬夜写文或画画,从构思到组建成完整的文章再到修改,从草稿到线稿到上色,可以说是花了非常多的心血,这次的文比每次都要用心,都要认真小心,而到最后只是为了满足津岛的虚荣心。我们能不生气?








但是您还在洗白,那篇东西真的很好笑,和陌生人见面就给QQ号,是她傻还是你傻还是我们傻?还说自己撞的是大众梗,那是大众梗吗?啊???是不是要我贴着耳朵告诉你,那不是大众梗?
















关于小号,这只是其中一件事情,津岛早期(她去年九月左右入文野坑)有很多事情是很多人不知道的(入坑晚的小伙伴),比如写过文野的13p(全男,武侦港黑一起上)这玩意开火车啊???我是震惊了一个晚上,你们可以去问早期的小伙伴们打听打听,听听她们描述那篇东西有多么可怕。








有很多事情是很多人不知情的,或许你们知道的也只是津岛口中的 <a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








https://andrea1212.lofter.com/post/1eac0216_10ec55dd








" >“我曾经也是受害者”</a>,真好笑,您被挂的原因您自己心里没有b数?还挺理直气壮哦?就关我事怎么了?我喜欢的人物我就是要管啊,你写成这样,你还有理啦??你不写出好作品你还有理啦??是不是要我手把手教你这些人物的性格特征啊??那么如你所愿,这次挂人不打tag,照样让大家知道这件事,让你明白,我们20多个太太现在对你的意见有多大
















我不打算翻旧账,如果您想,我可以找到任何一位以前的太太,就凭你那时候的情况,那时候的太太们会帮你?会帮你的也只有现在这些入坑稍晚又不知情的粉丝们。


所以,各位醒醒吧


文野乙女圈为什么这么小?以前的文野乙女圈里有很多大佬,好的太太是不少的,产的文的质量是非常高的,文笔不输于别的圈的太太,但基本因为津岛被气得而退圈或换个圈混


而且津岛笔下的人物已经严重ooc,如果把名字都撤掉,根本不知道她在写谁。比如<a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








https://andrea1212.lofter.com/post/1eac0216_114d4cee" >这篇双黑x你的3p车</a>     如果你们说,ooc又怎么样?你可以选择不看,哪个太太写的不会ooc,你行你来写之类的,你大可这样说,但是津岛的文,你们看了不会有任何的不适吗?开的车纯粹是为了肉而肉(虽然开车确实是为了肉而肉),那些人在她手中,没有任何感情,只是我爱你你爱我我爱你你爱我,以及,涩泽龙彦这个角色出场了吗???您就开始写,这已经不是ooc的问题了,可以说是你自己在给他添加性格方面的设定

















文手不好当,要当就要对读者负责,对作品负责,对人物负责,少量ooc没关系,但您写的根本就不是文豪野犬里面那些我们所爱的角色,您有怨言,就请您好好提升自己的写作水平,不要怪别人要求高,也不要怪自己一更文就掉粉,不要怪读者们,不要怪任何人,因为这是你写的东西,您若没有这样的决心,就请离开吧,您待在这里对谁都没有好处,难过了一批人,气走了一批优秀的太太,








她们喜欢你,可你却是用这种方式来回馈大家对你的信任和喜爱的,利用大家对你的信任,为你累死累活的,就为了你一个人的虚荣心,是为了给你的粉丝们看还是给你的对家看?
















你欺骗了我们一次,我们就不会对你有第二次的信任。


要为她辩护的人,记住,你们也是受害者。

津岛,恐怕您自己不知道,您这种行为对一直爱着您的粉丝们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少部分人难受得不知道说什么

您难受吗?

哦。我们也很难受

您辜负了那么多人,您应该为谁难过?

谁最难过?

您真的知道吗?













评论 ( 4 )
热度 ( 9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