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就是这样一件事了。烟。

鸠端:

大家好,这里是鱼子。

昨晚因为津岛被挂一事已经打扰了主页的各位,我深感抱歉让你们看见了撕逼有关的事,如今整理出的相关信息我选择挂在小号。

16年她入圈到17年事发这段时间我并没有注意过她,所以期间有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情我并不清楚。

关于17年一至四月发生的恶意撞梗小王子、写13p、写中红被挂这些事,我只是略有耳闻,并不清楚当中详细情况,在此除了被挂原因不过多阐述。

1、13p 被挂原因:角色重度崩坏。

2、中红被挂原因:13岁为爱鼓掌,同样角色重度崩坏。

虽无截图,但关于此事都有人证

17年四月撞梗空城一事,po主有参与,部分截图在p2,整个事件过程我有截图,但是为了更清楚的表述她为什么被挂我只截取了相关部分。

17年八月疑似举报二二九账号,津岛太太本人已给出回应,在她的小号 @斜阳 发布的声明中可以看见。我想给大家看的东西也在p3放出来了,是想告诉大家为什么会怀疑她。因为确实没有直接证据,这么挂出来其实是相当莽撞的,我知道,但是津岛太太在主页发布的声明(部分被推送到我的主页被我看见的部分),很多次都有在不指名的说四月被挂一事,再加上事件前后她的可疑反应,在此提出她有举报二二九账号的嫌疑

2017年十二月,津岛开小号欺骗多位乙女tag的文手为她写24小时生贺,此事已被证实相关证据以及人证:

风尽烛言     

桜悠

D

心中

修篁

勿勿

唐鸩

君言家的裴叶

其余的太太没等到回音,姑且先放上这些。

p4聊天记录取自 @大美凯迪 

所有聊天记录和出现圈名的姑娘我已经征得了原主同意。

另外如果还有心焦着等待津岛太太出现的姑娘们可以暂时别惦记了,津岛太太在她的声明里已经说明了自己需要准备论文以及陪伴她的小号,论文一事不知是真是假,总之她有了这个理由,应该在短时间内不会冒泡。

我做时间轴和归总的理由,是为了告诉大家津岛太太入圈以来的被挂动态,她不仅仅是因为欺骗文手一事才引起众怒的。从我的片面统计来看,她前前后后被挂了五次,除了本次的声明没有时间删除以外,其余所有被挂事件的回应都被她自己删除并在事后把自己归为受害者。

这一点并不是我凭空捏造,在津岛太太十月份的某次动态(不知道删除没有)中提到:“我不会走的。毕竟被撕了两次都没把我撕走。在这个地方,太多恶毒的人对我怀有恶意,而你们却始终给我温情和安慰。”

但是从时间轴来看,她此时已经被挂过四次了。

以及对恶毒的人这句话……我们就从字面意思理解吧。

多的话我也就不说了。

这篇文章是在匆促之间赶成的,估计也有不少缺漏……欢迎大家指出。

评论
热度 ( 167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