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中也乙女]三六生快呀

如题,三六生日快乐呀,因为准备会考没来得及码上来,踩着尾巴给你生贺 @执戈

———————————————
熟练的用毛巾包好自己刚洗好的湿漉漉的长发,裹紧纯白的浴袍把腰带打一个漂亮的结,房间里暖气够足,倒也不必担心会因为衣着单薄而感冒,只是怎么也找不到被自家男友收起来的吹风机,没来由的有些烦躁:“中也——电风吹呢?”你把房门打开一缝扬声唤道,听见上楼的脚步声才又缩回房间继续找,中也走进房间径直的走向梳妆台,从一旁装杂物的盒子里翻出电风吹:“中也你怎么把电风吹收里面了?”

“不放里面过两天就不知道被你收哪儿去了”中也插好插头晃晃手中的电吹风示意你把凳子搬过来,“都这么大了,还丢三落四的…把浴袍整理好,领口散了!”

不用抬头你也知道他有些不好意思了,你轻笑出声,他则随手揉乱你的头发,你能想到他别扭撇嘴的模样。

机器运作的声音很大,你几乎听不见他的话,他索性不讲了,扯着嗓子还不累的那是以嗓门和剑术天赋出名的Squalo的特长。他戴着皮质手套的手从你的发间穿过掠起,热风略过头皮发丝慢慢的带走水汽习惯早睡的你在暖气暖风的攻势下昏昏欲睡,脑袋一点一点的才得以惊醒,意识断断续续的很是难受

中也揉揉你的脸让你醒来,他才继续手上的事,你迷迷糊糊的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倒是好些,最后自己摸一把确定干了才扑床上:“中也…你是不是忘了什么”是了,会因为小事而烦躁主要是在纠结这件事,而中也愣了一下笑开来:“没忘,你这傻丫头的生日还是很容易记的”

“啊?”你着脑袋有些迷茫,就见他把你从床上拉起来坐着,自己执起你的手亲吻手背:“生日快乐,我的丫头”

“以后你的生日,都由我陪你过吧”

评论 ( 5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