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点文]女友被劫持的现场

@红尘三千世 的点文,拖了一年啦QvQ。半夜醒来才想起已经码好还没放上来的文。拖了这么久实在抱歉
大概有些离题嗯
————————————
Ver.太宰治

隔着银行的玻璃门,你清楚的看到他的身影,机器人已经把有线电话送了进来,抢劫犯们抱着枪对着你和其余业主,你只能祈祷外面拿着社员证和军警交涉的太宰能给力点

“下午安,先生们——”太宰的声音通过电话免提在银行内响起,也许是与想象中的开场白不同,劫匪们愣了一愣又凶狠地吼道:“准备一辆满油的车!再当我们离开!在我们离开横滨前不准跟上来!”

你蹲在角落里两腿发软,心里轻叹了口气:随便怎么样都好,赶紧结束这场噩梦吧

“嗯,我们会准备的——我很好奇抢银行有什么好的,虽然来钱快,但是风险大后续又麻烦,而且自己是横滨,声势这么大,军警都出动了——你们是第一次干这事的吧,军警都出来了,我们侦探社又怎么会任你们为所欲为呢~”

太宰话音刚落,不知何时出现的国木田先生对着持枪人员的手腕开枪,同时宫泽贤治举起与地面相连的金属椅子把人放倒:“还好今天是国木田先生存钱的日子,这样就轻松很多啦”正说着,太宰跟着涌入银行的军警来到你的面前把你从地上抱起来,在你眼角落下一吻:“别怕,有我在,不会让你出事的”








Ver.中岛敦

冰冷的刀尖抵着你的颈部,惊得你话都不敢说,敦的神情是你很少见到的严肃——平时都是一副十分温顺的模样

“请放开她,”敦不敢向前走,甚至放缓了语调,生怕刺激到歹徒,警察已经将歹徒包围,敦看起来好像比你还紧张,“我来当你的人质…她被你吓得站不住了,你带着她跑也不方便吧”

确实,现在的你完全是被歹徒提着,两腿发软,别说跑了,站都站不住,歹徒犹豫了一下,双手有放松的迹象,敦不急着向前,努力想着入社测试时自己做的:“你看我也没有带武器,对你造不成威胁”敦看他同意了,慢慢的往他走去,在刀尖离开你的脖颈就双腿虎化把你夺过来一脚把他踹到,警察一拥而上把歹徒制服

你几乎是瘫软在他怀里,揪着他的衣领后怕的哭出声,无论他怎么哄都没用,他只好抱着你耐心的柔声哄着:“没事了,不怕不怕…我在呢我在呢”








Ver.中原中也

被劫持的那一瞬间你不由得叹了口气,陪你一起逛街的部下给中也发了条短信才开始和歹徒交涉:“把枪放下,伤了她你会后悔的”

和中也在一起这么久,你自然是无所畏惧的,虽然无法自救,但也能气定神闲地听歹徒把你当成富家小姐威胁警察威胁的更起劲,不过戏不是那么好看的,歹徒越来越激动的情绪让你开始不安,暗道中也怎么还不过来

“喂喂喂,我家丫头是你能碰的?”说曹操曹操到,中也的声音从你们身后传出,歹徒只觉得自己无法控制手中的匕首,动都动不了,而那只戴着皮质手套的手却轻而易举将之抽走,“去牢里体验一下黑手党的报复吧”








Ver.芥川龙之介

“冷…冷静,小心走火啊”你察觉到他的手有点抖,小心翼翼的出声安抚,被带着跑的感觉并不好受,可以说是十分令人厌恶的体验了,寂静的巷子里劫匪的脚步声十分突兀,还有就是忽然出现的不疾不徐的皮鞋踏地声——是芥川的脚步声!

你松了口气,但转念想到枪口还抵着你的脑门你又紧张起来,不等你想清楚芥川会怎么救你,劫匪的四肢就连同手枪一起被黑兽吞了去,血液从四肢伤口喷射而出,罗生门适时地替你挡住不让你沾上一滴血

“鄙人来晚了…咳…”巷子里的空气不太好,芥川一开口就咳嗽,此时他已经控制罗生门把劫匪吞噬,连让他惨叫的机会都没有,“没有被吓到吧”

评论 ( 29 )
热度 ( 2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