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豪野犬]秋奈不定时更新的日常

#全员性转慎入
#也许会是乙女?
#满足私欲的产物
#全程小泉秋奈视角
#主要写国木田,其他人也会有
#只有这次会打tag,所以不必担心


以上√
————————————————





咖啡厅楼上有一侦探社,而社员们无论做什么都当没看见就好。这一点在小泉秋奈开始打工的时候店长告诉她的。然而,没有原因


正当秋奈疑惑着店长的话就听到随着店门打开而发出的铃声,抬头看去是两名女士。身材高挑相貌出众。深棕色长发穿着沙色风衣的女士在她扬起甜美笑容询问她们要来点什么的时候执起她的手,嘴角扬起恰到好处的弧度加上鸢色的眸带着点水光,给秋奈一种深情款款的错觉,她说:“真是一位可爱的姑娘啊,只要是从你手中制作出来的饮品即使是最苦的Espresso也会变得甜…”


“一杯橙汁!”金发的女士扬声打断她的胡言乱语,让秋奈得以脱身,同时扶了扶自己的的下框眼镜坐到吧台前,“太宰你再这样随意给侦探社招黑我就把你的嘴巴缝起来!”“国木田君太过分了!有那样的精力为什么不换一种方式——例如用你的手一点一…”“闭嘴!”


原来店长的话是这个意思。秋奈背过身去倒了一杯橙汁,无奈的摇了摇头顺便心疼一下这位国木田小姐,收拾了情绪把橙汁放在国木田面前:“您的橙汁”


太宰小姐佯装可怜的双手合十看着国木田小姐:“善良温柔正直的国木田君能不能请你已经把工资花完了的搭档喝一杯咖啡呢?一杯就可以哦——”“行了行了别给我戴高帽,一杯咖啡”


秋奈秉承着“不要在意侦探社员们的举动” 的原则在店里前辈的指导下煮咖啡,不去管正在斗嘴的两人。说是斗嘴不如说是国木田小姐单方面的训斥,还有抱怨“我的理想里可没有写着我会有你这样的搭档”之类的话,语速之快引得前辈分了点神瞥一眼两位小姐的方向,却是习以为常的模样,只说了句“今天的太宰小姐又惹国木田小姐生气了呢”


“国木田小姐其实还是很喜欢这个同事的吧”秋奈把咖啡倒入白瓷杯中问道,如果不是那又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换了这个搭档呢?。前辈笑着不置可否


当秋奈端着咖啡走出后厨的时候,她坚定了她刚刚的想法:国木田握着杯子的手指尖泛白,咬牙切齿的显然是想对太宰杀之而后快,而太宰的视线在秋奈出来的时候就落在她身上,完全没去注意快气炸了的国木田


这样都没动手,国木田小姐绝对是很喜欢这个搭档了!

————————————————

“但那只是假象”下班后的秋奈换回了T恤和牛仔裤,冲泉镜花摇了摇头,“在后来的日子里我亲手推翻了我对国木田小姐的第一印象,要不是这里是公共场合,她早就动手掐太宰小姐了”


中岛敦深以为然,气炸了的国木田小姐可不会记得自己是名淑女的事——或者说武斗派的她,除了任务和揍宰的时候才是一名淑女。


不知敦君心中所想的国木田对秋奈的说法不满蹙眉,屈指轻叩桌面吸引了两位小姑娘和一位小先生的注意:“背后议论别人的时候也给我稍微注意一下附近啊!”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