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接到电话的时候福泽正在办公室喝茶看书,悠闲得很,接通电话后只听到朝歌用极快的语速让他到某个路口就挂了电话,福泽听着话筒传来的忙音心脏似乎是漏跳了一拍,毕竟朝歌的仇家还是很多的,于是他撂了电话就走,社员们只来得及看到些许玄色的羽织:“出什么事了吗?社长怎么那么着急”


确实,什么事都没有


福泽看着眼前叼着烟手里拿着打火机蹙眉犹豫要不要点上的女人觉得自己今天可能忘记戴脑子出门了,朝歌这个从来不嫌事大的女人最不怕的就是仇家找上门


“哇,来得好快”朝歌赶紧要把烟藏起来却被福泽捏住烟嘴连带着打火机转手给丢进垃圾桶里:“说吧,什么事”


“其实我最讨厌的就是采购了,东西又多又重”朝歌双手抱着一箱草莓牛奶看上面的生产日期想把它塞给站在身后的福泽,想起这是那个小侦探所喜欢的甜腻的口味又将其抛下换成巧克力奶,“回去别跟他说是我故意换了口味,就说草莓味的没有了”


福泽接过箱子没有答话,算是默许。虽然这只是朝歌自己想喝巧克力奶了,但乱步确实吃太多甜食了。朝歌也不指着他回答自己,挑了四罐奶茶往后递,福泽皱了皱眉趁朝歌不注意把其中两罐放回原处


“午饭我给你们下面条要不要,”朝歌把两包面条放到篮子里,福泽向来都是她乐意做什么就吃什么,乱步偶尔会同她斗嘴说不要吃这个要吃那个的,但她总是记住不到两天就又给忘了,即使是乱步也懒得再挑剔,所幸她的厨艺足够填补乱步的不满


福泽跟着朝歌回到前台结账,手里提着的篮子里都是朝歌挑的零食和食材,另一手则是那箱巧克力奶:“你急匆匆的把我从社里叫出来就是为了采购?”


“对,是的,没错,我把福泽大人叫出来就是为了让您当苦力——拜托,我是个女人,你难道要我带这么多东西回去?”


不,这样正好。福泽看一眼因自己偷偷把部分零食放回去而少了近一半的量的零食拿出钱包把钱付了


“等会儿等会儿”朝歌摁住他的手,注意力却全在零食上,“怎么少了那么多”福泽用另一手把钱递给了收银小姐,偏头看着这个已经抬头瞪着自己的女人:“我放回去了”


朝歌从收银小姐手中接过找零另一手扯着福泽的袖子站到一旁,如同炸毛了的猫咪一样瞪着他:“福泽谕吉你怎么把我的零食放回去了!!”福泽可不怕她这样,从收银台上提起一袋食材递给朝歌,自己则一手零食一手巧克力奶的拎着:“昨天你才跟我抱怨它们的热量太高”


“有一部分是给那个小侦探的!”
“他吃的够多了”


福泽把装着零食的袋子交给左手,空出右手把朝歌拉到身边让她走在内侧,朝歌顺从的跟着他走,语气却是气势汹汹的:“所以就这一点儿零食。我还得跟他去分?”

“对”
“福泽谕吉你太过分了!”
“昨天你才称过体重”
“……”
“胖了三斤”
“……福泽谕吉!我跟你没完!”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