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豪野犬]生日快乐,森医生

#原著时间线十一年前
#两人搭档一年了
#生日快乐哟森医生
—————————————

福泽谕吉被客厅的电话铃声和隔壁房间的乱步嚷嚷着的“福泽先生请快去接电话”吵醒——应该说在电话铃声响起的那一刻就醒了,而后在乱步的催促声中披上被叠好放在床头的羽织下楼接听电话

“你好,这里是福泽…”
“我知道,早上好,福泽阁下”

令人烦恼的声音出现了。

福泽揉了揉太阳穴,不去追究森鸥外打断自己说话的事,努力思考着这个男人忽然打电话过来的原因:“现在是十二点过半,还没到早上——好了,森医生,这么晚了打电话来有什么事”

所幸福泽抢在森开口前扬声阻止他打岔,把自己要说的话说完,让森收回于他讨论自己这一句早上好并没有出错的念头,转而说出自己的目的:“一个小时前是我的生日,福泽阁下”

“……”
“我记得你知道的”
“……”
“可是我等了一天,阁下完全没有意识到”

福泽可以想象到电话另一头的无良医生正用肩膀抵着话筒空出双手整理金发幼女的裙子,他清楚的听到幼女不满的抱怨这一身不方便行动的着装的声音

“抱歉,我忘了”
“只有道歉吗?”
“虽然迟了,不过…生日快乐,森医生”

评论 ( 16 )
热度 ( 33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