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福泽乙女]某位失恋人士的碎碎念

人要作死拦也拦不住,@铜铜铜铜铜锣烧硫酸 第一个写的就是给你的!感不感动!开不开心!但愿你不会介意我这么写嗯 —————————————

我,路人甲,性别男,爱好女,是一名常年住在横滨的中国人,想知道我名字为什么是路人甲,你可以去问问那位莫姓人士是怎么想的。手黄再

我出差回到横滨,刚下飞机的时候一阵香风从我身边略过,还有十分清晰的细跟敲地的声音,我看向那双恨天高的主人,尽管只能看到她的侧脸但也能想象得到她…好,我打住,我们继续

我觉得我看到了神仙姐姐

回到住所我看到她正拖着行李箱对着隔壁的门锁烦恼,忘记带钥匙了吗?接着我就看她把怀里的猫放下,拿出了个什么东西蹲在门前鼓捣门锁,然后?然后门立马就开了

看到开门的人我才意识到,呀,那是某侦探社社长的家,神仙姐姐看起来一点也不尴尬,两人说了些什么,在福泽一次低头看到猫后就放两人进去了

不要嫌我话多,我现在是一名失恋人士,虽然这不是我把一切从头说起的理由但你们也应该体谅一下我!谁没失过恋啊(╥_╥)

不过看在你们都是小姑娘的份上我就长话短说了,后来我发现,福泽先生和神仙姐姐并不是我想的那种关系,而是寄住关系,房东和房客的那种。很好,我还有机会,虽然他俩傍晚一起散步一起遛猫每周一次的采购都像是情侣一样,但是我可以肯定,他们什么都没有,为什么?福泽先生那样正直的人亲口说“不是,她只是来借住的”可信度高达99.999%,为什么还剩下0.001%?小姑娘别着急,我这就要说了

在某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我在侦探社前拦住了她,为什么是侦探社?因为她跑去侦探社打工了,据乱步先生所说是因为付不起房租,但从乱步先生的表情上看事情并不是这样,而原因我很快就知道了

鲜花,巧克力,正装,一切准备就绪,我走到她面前她也配合的停下了脚步,这么近的距离看依旧是神仙姐姐啊!和其他近看就破绽百出的姑娘不一样哦sorry我不是说你们我是说我的几个女同事

我说出了我早已准备好的台词,深情款款,她愣了一下,从我手中接过了巧克力。yes!太棒了!。对,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然后呢?然后她转手把巧克力递给了跟着她出来的福泽先生,并且拍掉了乱步先生伸出的魔爪

她的笑容就像…别!别打我!我继续就是了!

她对我说了sorry,她说“抱歉,我对你一点印象也没有,但是多谢你的巧克力了,虽然我喜欢的并不是这个品牌”

我失恋了

这不是最可怕的

最可怕的是我失恋时福泽先生的表情

对,这就是那个0.001%

原本他就是个十分严厉的人,看上去也很凶,但是作为他的邻居我可以肯定他真的是个很温柔的男人,例如我出差的时候他会定时来我家喂猫,虽然我不出差的时候他也会站在围墙在喂我家的猫,虽然,我家猫转身就走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次是真的凶!我感觉他的刀下一秒就会出鞘把我剁成肉丁只是碍于这里有女士才没有那么做!

然后?不要问然后了好吗,这个问句我都说了许多次了好好好,别生气,我继续说,您别打岔

然后巧克力回到我手里了,我听到了他们若无旁人的对话:

“你不是一直都不吃这个牌子的”
“因为你把我的零食放回货架了”
“可你刚抢了乱步的那一份零食”
“因为他喝了我的奶茶!”
“想喝再买一杯就是了,不要乱收陌生人的食物”

陌生人?我是陌生人?您有本事装不认识我就别没本事不去看我家猫!好吧现在他家里已经有一只了您有本事说她只是房客就别没本事不吃醋啊!一边说话吸引她的注意力一边往家里走的操作太骚了啊(*꒦ິ⌓꒦ີ)

行啦我这么惨你们就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被欺骗,失恋,被用眼神恐吓,就连巧克力都被跟在最后的乱步先生随手抽走了,虽然我也没打算留着,作者连名字都懒得想所以我连外貌都没有…什么?你们只是来八卦福泽先生吃醋的样子并没有同情我的打算?太令人伤心了就这样吧我要去疗伤了太令人伤心了(╥﹏╥)

评论 ( 5 )
热度 ( 37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