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开学了哦

开学了,我家小姑娘要离开我了(*꒦ິ⌓꒦ີ)四个月太漫长了(╥_╥)

难过到ooc,自己都没眼看的那种(ni

——————————————
Ver.太宰治

“太宰先生”你坐在树下抬头看着正在上吊的男友一本正经的开口,过于严肃的语气和敬称让太宰连忙解开绳结稳稳的落在你面前:“小姐以前不都是叫我阿治的吗,怎么又换了称呼?”

你一手抱着装有切成块的水果的碗,一手捏着钢叉,在他的注视下叉起一块塞进自己嘴里:“我要开学了”

“然后呢?”
“不要你了”
“不想去就直说”

太宰反而松了口气似的拿走你的叉子和碗,自己吃了起来:“小姐是走读生又不是寄宿生,大不了每天晚上我都陪你写作业呀~”“一言为定,我回去收拾书包了”

——等会儿,小姐你平时作业不是写到一点多的吗?
——算啦,这下有正当理由偷懒了bu


Ver.中原中也

“中也,我要开学了”你歪着脑袋配合着肩膀夹住手机给自家男人打电话,双手则不停的整理书包,电话那头的中也应该是在开车,你能听到车喇叭的声音,“开学后就不能陪你了”

这会儿应该是在等红绿灯

你听着他喝水的声音想,好一会儿中也才出声回答:“开学而已,你又不是二十四小时都在上课,赶紧整理书包。想吃什么,我给你带?”

“鸡排!奶茶!可乐…”你兴奋地回答随即被他的“嗯?”惊醒,“咳…我是说,你这四样里你选着买吧…”“给你买点当宵夜,奶茶明天买”

——等会儿中也,话题怎么跑到吃的上面了
——因为你是吃货[你:QvQ]


Ver.中岛敦

晚上01:37

“敦!”你忽然从被窝里坐了起来,冷空气灌入被中让小老虎打了个激灵跟着你坐了起来,迷迷糊糊的声音还有些含糊:“怎么了小姐?”说着揉把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一些

你双手捧着他的脸,托你忽然靠近的福,敦这下完全清醒了:“怎…怎么了?”“敦!我作业写完了没有!”

“噗…”敦没忍住笑出声,把你摁回被窝里帮你盖好被子:“小姐是做噩梦了吗?寒假作业明明在昨天晚上就已经全——部完成了,所以,安心睡觉吧”




Ver.芥川龙之介

“龙之介,我是不是忘了什么?”你凑到正在给你做宵夜的芥川身边,这两天你有些没来由的心慌,又想不出是怎么回事

芥川拿着汤勺搅拌锅里的粥,听到你问头也不回的反问你:“包裹?”“最近没有买东西啊”
“明天开学?”“我我我有看日历!”
“英语作业?”“………”

“有点糟糕”他毫不在意顿在一旁不动的你言简意赅的评价道,你在他把锅放到桌上后一把抓住他的袖子,尽你最大的努力使自己看起来可怜兮兮的,实际上你也快哭出来了:“这不是有点糟糕是非常糟糕”“你还有五个小时完成它们”芥川给你盛了一碗粥,“粥凉之前把没写完的作业整理出来”

——为什么别人家那么温馨(╥╯﹏╰╥)ง
——因为人家作业写完了,快点写,鄙人会陪你的




Ver.福泽谕吉

“福泽大人,我睡不着”你抱着福泽房间的门不撒手,而他抓着门把管也不是关也不是,只能一言不发的看着你,那眼神让你误以为他下一秒就会把你丢回卧室,“没有福泽大人的亲亲抱抱完全睡不着”

福泽抓着你睡衣后颈把门从你怀里解救出来:“两者没有必要的联系,明天开学,回去睡觉”“你知道我明天开学呀你就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例如不想去就别去了,或者被欺负了就打电话给我之类的。你们两个对视良久,福泽终于败下阵来,叹了口气,说道:“早点去睡”“还有呢?”
“上课不要睡觉”“……”
“不要打架”“我这么乖才不会!”
“电话都打到我这里来了”“有原因的!”

他看起来很头疼,显然已经知道你要说的原因是什么,但是他并没来得及点破你就又缠了上去:“我要和福泽大人一起睡。”一本正经的模样和略显委屈的眼神,看得他只能让你进房间再把门关上:“只此一次,睡觉吧”

评论 ( 6 )
热度 ( 80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