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乙联文/温馨三十题]偶尔蹦出的粗口

我,迟到还偏题了了。捂脸。抱歉抱歉抱歉

————————————————
“*!”你丢下手机躺在地毯上看着天花板怀疑人生,难得休息在家的芥川抬头看看你和手机屏幕上“game over”的字样心下了然,又低头继续看手中的书:“女孩子不要爆粗口”

你爬上沙发枕着他的大腿看他把书拿起来些避免撞到你,黝黑的眸子一如既往的如同一潭死水:“只是偶尔而已,我又不是你说话文绉绉的”你把脸埋进手里,从指缝看着他,在他轻拍你的头顶时配合的坐起来靠着他的肩膀和他一起看书

“即使只有自己,也应当注意言行,爆粗口是十分失礼的”他的声音似乎永远都是冷清而平缓的,至少在你面前都是这样。

你学着他的样子板着脸说话:“芥川先生的话,鄙人定当牢记在心”掩饰不了的笑意。你想着,有些挫败的枕着他的肩膀,一声轻笑让你觉得自己出现幻觉了

“一点都不像我,”他偏头看着你,他渐变成白色的发尾在你面前轻轻画了个弧度,又在你的额角轻轻落下一吻,“挺好的”

评论 ( 12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