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相信我,世上最可怕的人绝对是牙医”

朝歌从牙科医生手下“逃生”回到家里,坐在玄关就不动了,硬是等到福泽出来把她从地上拉起来,又开始絮絮叨叨着那个牙医把她吓得不轻

福泽打心底里不相信

所幸朝歌并不在意,走进厨房从冰箱里拿出早上因为赖床没喝到的袋装牛奶,拎着菜刀比划着怎么才能把袋子一角切下,然后被福泽随手用剪刀剪掉她的“目标”

“银狼你真是讨人厌”朝歌把冰牛奶倒进杯子里,黑色的杯子,杯身用白色线条画了半个心形,显然还有一个杯子和它是一套的,当然,使用者并不是福泽,“什么都跟我抢,以前抢我人头就算了现在这个都要跟我抢”

这不是朝歌第一次抱怨,福泽也不在意,拿着电水壶接了水放到底座上开始烧水,然后开始着手收拾中午朝歌自己在家做饭留下的碗盘:“等你什么时候学会好好穿衣服再说,把你的衣领整理好,还有下次吃完饭要记得顺手把碗洗了”

这些话也不是福泽第一次说,以朝歌的性子就更不在意了,听他说到洗碗的事儿就把手伸到他面前:“好看吗?”

这是个致命的问题。福泽看着这只涂了酒红色指甲油的手脑子里只剩下这句话。虽然她的语气与以往无异,但是福泽还是敏锐的察觉到了那一点被她仔细隐藏起来的威胁的味道

“好看”
“那你舍得我洗碗吗?”
“……不”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