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福泽曾送给朝歌一瓶酒

朝歌是不懂酒的,她贪恋的只有烈酒入喉时旁人无法理解的快感,也许还有醉酒后无论是哭是闹都会被谅解的便利,不过有没有就只有她自己清楚了

那是一瓶金色龙舌兰酒

“有人把它比作姑娘,我觉得不妥…不妥”福泽看了看杯中金黄的液体,又看看面前醉醺醺的女人,看她躺在木质地板上,那张精致的脸因酒精作用泛着红晕,狭长上挑的眼蒙上了一层水雾,像妖精一样美丽

她说,龙舌兰这样烈的酒,必定是男子,个性独立,意志坚强。

说着,一个鲤鱼打挺站起来,冲进洗手间吐了个爽,还不忘把门狠狠地甩上

手劲真大。福泽没有注意到自己叹了口气,去院里把还没来得及收的衣服里收了套她的衣服,叠好放在浴室门口的椅子上,坐回去等她把自己收拾干净

朝歌此时已经清醒了不少,但一来还是躺回原来的位置,却怎么躺也没有刚才舒服,索性侧躺着蜷缩起来,斜着眼看福泽

“我觉得比作女子也可以”福泽转着手中的杯子,里面只剩下几个冰块,随即被朝歌拿过去倒在嘴里嚼,发出令人别扭的咔啦声:“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是很清楚吗?

虽然福泽很想这么回答,但他觉得此话一出,一定会被她揪着不放,只能默不作声地看着她,又隐晦地打量:很好,她开始困了

福泽拍拍她的脸让她稍微醒一下,把手掌垫在她脖子下把她扶起来:“回房间睡”

“我不…你还没回答我…”尽管意识开始不清醒了她还是记得找他讨答案,宽大的袖子随着她的动作滑至手肘,小臂攀上他脆弱的脖颈,但他并没有感觉到威胁和不安

大概是因为福泽的不为所动,女人并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一副怎样诱人的模样,洗净脂粉的脸几乎要贴上他,逼得他要喘不过气来

她说,银狼,我想亲吻你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