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我想亲吻你(太/敦/乱/社)

久违的更新,我觉得再不更新就要被遗忘了[好像就没有被记住过]

——————————————
Ver.太宰治

“我想亲吻你”你看着趁你经期吃掉你冰箱里最后一根雪糕的男人故作严肃地说道,视线却是黏在雪糕上,正翻阅你从直美那里借来的小说的太宰抬头看看你又看看手中的雪糕了然一笑

他当然知道你的目的是趁他亲你的时候吃一口雪糕——上次你就是那么做的。

“当然可以,只要小姐愿意,随时都可以哦~”他用空着的手环住你的腰低头轻吻你的唇,趁你红着脸呆住的时候又亲了亲你的脸颊再一口吃掉最后一点雪糕

“多谢款待~”





Ver. 中岛敦

“敦,”你坐在床上放下碗,它刚刚还装着敦给你煮的姜母茶,现在都进了你的肚子,独特的味道充斥着口腔

听到你的声音,敦停下收拾碗勺的手偏头看着你,迷茫的眼神让你又一次感叹这个大男孩真是有够可爱的:“诶?肚子还疼吗?”“好多了”你学着他的模样歪着脑袋,“你可以过来一点吗,我想跟你说件事”

他对你的话基本是言听计从,拉过一旁的椅子坐在床边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你不自觉的扯起一抹笑,上身微倾伸手抓住他的领带把他扯到面前吻上他,心满意足的看着纯情的小老虎脸红到耳根子

“没事了,我只是想吻你,而已”





Ver.江户川乱步

“乱步先生,你能坐过来一点吗?”你托着腮帮子看着名侦探大人坐的离自己远远的不禁有些头疼,就因为你吃掉了他的饭后甜点,他现在正和你闹别扭呢。明明以前都不会。你在心里摇了摇头,表面却不动声色,乱步更是动都不动,一副专心看四格漫画听不到你说话的样子。

他不坐过来就只能你坐过去,于是你把椅子搬到他身边坐下,看着他的眼睛,他却看都不肯看你一眼:“乱步先生——再不理我我就亲你咯”

话音刚落,他就扭头亲了你一口,绿眸微睁闪着计划通的光芒:“吃了我的布丁你还理直气壮哦,这是给名侦探的补偿,可不是原谅你了”





Ver.福泽谕吉

“我想亲吻你”你借着醉意双手攀上他的脖颈,直视着他那双暗色的眸,你从他蹙起的眉头读出“真是糟糕的话”这样无奈的信息,却依旧不肯松手,而是又重复了一遍自己刚刚说的话

他抬手要把你的手臂拿开,你便耍起了酒疯,修长的双腿缠上他的腰,把脸埋在他的颈窝,听到他说“别闹”也依旧不松手:“银狼,我跟你说的实话!”

不用看就知道他眉间阴影又深了几分,手规矩地环着你的腰生怕你什么时候睡着从他身上摔下来,你趁他看不见你的动作双臂放松,偏头飞快地蜻蜓点水般的在他脸上落下一吻,又立马抱紧他:“我不管!我亲了你你就是我的了!”

评论 ( 5 )
热度 ( 1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