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关于军训(一)

#[高亮]ooc!ooc!ooc!

步入高中的第一学期,没有作业的暑假只享受到一半你就接到通知——提前一个月的军训,开始了
——————————————
Ver.太宰治

  你趴在课桌上等待你们班主任领教官来班级,水壶中的水已经被你喝了大半,还是你担心等会儿口渴没水省着喝的结果,如果再没人来给你找点事做你就要把剩下的水喝光了
  
  “哎呀抱歉,我来晚了”班主任领着教官走进教师,你从湿了一片的课桌上爬起来,看向说话的人——啊!美男教官!他看起来好凉快啊!额…对,凉快
  
  你看着教官全身湿哒哒的,作训服几乎都贴在身上,袖子裤腿都在往下滴水,他似乎注意到你们的视线都在地上的那滩水,无奈的笑了笑:“真是失礼了,因为天气太热我就去入水凉快了一下,结果被班长硬拖上岸才发现,我迟到了呢”





Ver.国木田独步

  和隔壁十二班差不多,你们的教官虽然没有迟到,但是进来做过自我介绍后就被十二班班主任叫出去,然后叫我们去操场集合就怒气冲冲的离开了,刚刚才余怒未消地把一个帅到爆炸的兵哥哥交给十二班班主任
  
  “啊啊啊计划又被那个混…家伙打乱了”国木田教官的下半身都湿了,这会儿正一边烦躁的挠头抱怨一边走过来,“好了!看看你们都站成什么样子!全体立正!”
  
  你一边依言立正一边悄悄侧头控制着音量和口型同身边的女生小声嘀咕:“这个教官好凶啊…真羡慕隔壁班…”“第三排左数第二个女生出列!”你听到教官的话下意识往旁边看了一下,你正好是第三个
  
  ‘啊…开小差被发现了…’你想着,还是乖乖出列,站到教官面前听他训话,‘不愧是军人啊,身材真好…’“我正和你说话呢,听到没有!”教官看着你发呆眉头紧蹙,提高音量把你惊醒:“听!听到了!”
  
  “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教官身材真好!”
  身后的哄笑声于你而言并不重要,你眼中只有这个帅气的教官在你话音落下那一瞬开始涨红的脸
  




Ver.中岛敦
  
  和十三班凶巴巴的教官不同,你们班的教官是个阳光的大男孩,让你们站军姿的时候看着一旁十三班红着脸让女生归队全班站军姿的教官,略带稚气的脸上露出无奈的笑:“啊…即使没有太宰先生欺负,班长还是会被调戏啊…”
  
  “报告教官!您的身材也很棒!”天不怕地不怕的你故作严肃的大声汇报,把中岛教官吓得一愣一愣的,反应过来后冲你腼腆的笑笑:“女孩子不要开这种玩笑啊…”
  
  脸也开始红了。你这样想着,心满意足的闭上嘴把腰板挺得更直。调戏老实人真是不错的体验





Ver.中原中也
  
  “好羡慕十二十三班啊,教官又高又帅…”你坐在树荫底下目不转睛金发的教官和正用语言欺负金发教官的绷带教官,同一旁的人说道,“咱教官也不差,颜值高身材好腿又长,就是有点矮”
  
  一旁的人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似乎顺着你的视线看一眼两个教官,开口说话的声音苏到爆:“虽然矮是矮了点,但是架不住帅啊,而且体术也超厉害的”“对对对!诶?你怎么知道他体术超级厉害”你兴奋地扭头询问声音的主人,结果看到的不是跟你穿同种制服的同学而是身着作训服的教官
  
  你咽了口口水站起来,看着他带着黑色手套的手几乎要把矿泉水瓶里的水都挤出来,那双蓝色的眼睛似乎在隐忍着什么,再开口一字一顿的带上了些咬牙切齿:“你、说、呢?”

——————————————
手生得很,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二,想看谁就留言?虽然觉得没有人,

评论 ( 34 )
热度 ( 103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