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第五人格/前裘]一千零一夜④

#前裘,本章有欺诈
#我因为写文不好还咕咕而被抓起来了
#有人需要我解释设定吗
#虽然之后也会写出来

→→→→→→→→ ←←←←←←←←

  威廉闲下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他没有回到自己的公寓里,而是坐在罗伊家的沙发上,有些局促地看着瑟维和克利切。
  
  克利切正忙着打游戏,瑟维则是淡笑着等威廉开口,他可不认为威廉这小子抛下家里的小家伙来他家里只是为了叙旧,但他不开口瑟维也没辙
  
  “瑟维,我收到夜莺女士的信了”威廉喝了口茶,他不是胆小的人,只是面对瑟维有着挥之不去的阴影,也许是因为少年时目睹他对锁链动手脚的样子,亦或是畏惧他明知迷失即是死亡还坚决阻止他救特蕾西时的如同利刃般的眼神。
  
  听到威廉的话,克利切一个失手导致通关失败,手机被他紧握在手里:“是邀请函?那就不用商量,现在一切都好,没必要再去!也没有人愿意!”
  
  “我知道…我知道…”威廉紧皱着眉头,手指绞在一起,“是其他的事情,你先冷静下来,皮尔森…是关于裘克。”
  
  虽然出门匆忙没带上信,但威廉还是准确的复述了一遍,这件事他已经想了一天了,还是无法决定才来找瑟维,虽然畏惧他的手段但这不妨碍他信任瑟维,毕竟因为他的坚持,他们三人成功逃脱了。
  
  听过威廉的话克利切才冷静下来,稍稍犹豫一下就被瑟维抢先开口:“去问问Lucky 吧,他或许能给你好的提议,他比我们任何人都要了解那些人,在那之前你该回去了,裘克还在等你,别让他等太久。”
  
  被瑟维提醒,威廉才意识到天已经黑了,虽然小裘克并不是胆小而缠人的,但是留一个小孩子在家总归是不好的。
  
  “那我先回去了,明天再去找Lucky !”威廉打定主意遵从Lucky 的建议也就不再纠结,抓起外套就跌跌撞撞往外跑,看得瑟维忍不住别开眼,不愿意再看他莽撞的样子。克利切倒是目送着他离开,转而看向瑟维:“为什么不直接让他放弃?无论是你还是我,都是一点也不想回那个鬼地方,但Lucky 为了班恩一定会劝他尝试。”
  
  这会儿克利切对游戏机没了兴趣,给自己倒了杯红茶,言论语气冷静的过分,瑟维笑出声,把自己的空杯子推过去一点,示意他帮自己斟上:“为了里奥和艾米丽,不要告诉我你一点也不在乎…亲爱的,不顺手帮我斟茶吗?”
  “自己动手!”
  
  
  
  
  威廉踏入家门就闻到烤肉和蔬菜汤的味道,而小裘克正踮着脚尖把放着小蛋糕的盘子推到桌子中间。
  
  “先生可算是回来了,再不回来我就把您的那份吃掉”小裘克只看了他一眼就坐上自己的椅子,看着自己的杰作心情愉悦地捏起刀叉,也不管威廉就自顾自地吃了起来。
  
  ‘也许这样也不错’威廉跟着坐下,看着吃的嘴角都沾了点酱料的小裘克有些犹豫。
  
  生活安逸,四肢健全,没有歧视和过多的负面情绪,不会忽然极端地伤害自己或别人的日子对裘克而言会不会更好些? Lucky 给的建议自己是否还是要遵从?
  
   “不要动我的”威廉面无表情地用餐刀阻止小裘克偷袭自己的叉子,见他回过神了,小裘克才假装无事发生的样子收回叉子。
  
  到时候再说吧。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