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第五乙女/魔术师]我也不知道题目是什么

我来这个圈子丢人了

→→→→→→→→→ ←←←←←←←←←

“也许我不应该在开局前喝酒。”

密码机随着你的失误炸出蓝色的电光,使用太久而指尖有些磨损的皮制手套也无法完全隔绝电流,还好你收手及时,不然下场可能就不只是一瞬间的麻痹这么简单了

和你一起破译密码的魔术师先生看一眼身后,随即低头来了一次完美校准,总算是把你的失误补上:“我觉得不仅仅是不能在开局前喝酒”

他看一眼你颤抖不已的双手如是说,但并不指望你能听进去,与其说太多惹你烦的话还不如赶紧搞定这台机器,军工厂的机油味儿熏得他头疼。

“金贵的上等人”你拿起胸前的望远镜,看着往你们这里走来的监管者,你低头继续对着机子敲敲打打,最后踹了它一脚让它开始正常运作,“这里就交给你了,我去帮你翻几个箱子给你带两根棍子”

你转身欲离开,却被他抓住手腕拉到他面前,在逐渐清晰的预警心跳中交换了一个短暂的吻。

“是魔术棒,我的女士”

评论
热度 ( 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