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第五乙女/魔术师]关于喜欢

我又来了√。“你”的设定是我女儿的设定,因为她的人设比较完整

→→→→→→→→ ←←←←←←←←

你很喜欢瑟维的手,被手套包裹的如同白玉般的双手和常年拿枪的你的手相比反而更像是姑娘家的,指节分明,淡青色的血管隐约可见

那双手可以变出彩带或者鸽子,一束玫瑰或者一支红酒,可以变出另一个他或者点燃你体内的火苗,令人轻易地沉迷他所制造出来的梦境

比起唇舌缠斗,你更喜欢稍稍垫脚亲吻他的下巴,淡淡的薄荷味萦绕于鼻尖,胡子蹭过你软嫩的唇有些不适,但这不妨碍你的喜欢

他喜欢手脚并用限制你糟糕的睡姿,你也乐得环着他精瘦的腰身入睡,和你身上一样的沐浴露的味道却能让你安心

他喜欢你给他挑选的每一件衣服,有着各种挂饰的华丽大衣,裁剪合身的衬衫和马甲,应你的要求适当的把领结换成领带,无论怎么穿,离开更衣室他依旧是一个温柔沉稳英俊的绅士,哪怕你恶劣地怂恿他换上阿拉丁套装,他也能淡笑着捏着魔术棒给自己来一个合适的出场特效




“瑟维,我好像更喜欢你了”
“那就少受伤”他头也不抬,只是在替你缠上绷带的时候稍稍用力一些,惹你皱眉,“我讨厌伤药的味道”

我还是讨厌你一点吧。你如是想道

评论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