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乱糟糟的心情

军训明天再码√

——————————————
Ver.太宰治

“下雨了,太宰先生”你窝在沙发上听着窗外的雨声,雨点砸在铁质雨棚上的声音震得你大脑有些发昏。半晌,没有得到那轻佻声线的回应你才意识到自家先生去给自己买晚餐了,“雨真大”

你根据他回你的短信来到一家饭馆,是难得卖的中国饭菜的小店,先生正坐在椅子上等老板娘帮他打包饭菜,一边同这位热情的女士聊天,当看到你站到屋檐下便自然地从你手中接过伞收好:“小姐来的好快呀,饭菜刚开始打包呢~”

冷色的灯光衬得这家小店异常冷清,毕竟下雨天没什么人会选择外出吃饭,如果不是出门前无雨,你大概会拉着太宰拿泡面和蟹肉罐头凑合一顿

“我可以再出去走一圈,等打包好再回来”你注意到自己语气不大好,开始有些心慌,大脑飞速运转想找个办法挽救一下气氛。无果

太宰把毛绒绒的脑袋搁在你颈窝,蹭的你忍不住想躲开,却又顾及到刚刚的坏语气只能环住他的脖颈
  
  “即使是因为雨赌气而态度冷淡的小姐也超级可爱啊”



Ver.中岛敦

“小姐还是多穿件外套吧?”

敦看着你单薄的短袖衬衫和短裙有些担心的皱起眉头。该是昨夜刚下过雨的缘故,清晨的空气夹杂着水汽,比昨天早上还要更冷一些

听到敦的话,你握着筷子的手顿了一下,神色淡淡地点了点头继续吃饭,:“敦君,离上班时间还有一会儿,你送我去学校吧”向来独立的你几乎不会这样拜托他,忽然开口让敦愣了一下,随即笑出声来:“当然可以啊,我想这么做很久了”

敦帮你背着书包,难得有多出和你相处的时间,他努力的不让气氛变得尴尬,从太宰先生捉弄国木田先生,到乱步先生精彩的推理,一路上倒也不会无聊,这使你松了口气

“小姐,你今天看起来不太好”少年忽然结束话题,突兀的说出这样的话让你有些心慌说不出话,只能沉默地摇摇头,他却似乎不打算放过你,双手摁着你的肩膀让你面对着他,原本坚定的眼神在与你的目光接触后有些不好意思的又把手收回去背在身后:“我…我是说,小姐今天看起来有点不开心,是出了什么事吗?”

局促模样总算是让你放松下来轻笑出声,主动伸出手握住他的,继续往学校走去:“再不走我就要迟到啦”



Ver.福泽谕吉

  先生还在书房,想做些什么可得趁现在。你站在厨房看着一排的刀,从中拎出一把看起来较为锋利的,刀尖在手腕上比划着,寻找合适的角度下手
  
  “你在做什么”先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你身后,准确的握住你的手腕,夺走几乎要割破手腕的刀,确认你还没来得及下手才放松下来。
  
  “最近貌似很‘流行’割腕,”你顺从的举起双手向他示意自己不会乱来以解救自己的手腕,果然红了一圈,“所以我试一下是不是真的不痛”
  
  你小心翼翼地观察他的神情确认他真的生气了,在心里无奈的叹口气,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没怎么想笑:“这不是没有受伤嘛,不生气了好不好”

  大概是你无所谓的态度刺激了他,你看着他的手握紧又松开,大概是想打你一顿又舍不得,或者说是…无从下手

  “下不为例”

评论 ( 9 )
热度 ( 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