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d5衍生反玛丽苏]我罗伊这双眼睛不太想要

#久违地写点东西,灵感来源“梦蝶”tag
#其实就是跟风,顺便祸害一下
#瑟维视角,日记大概,排版被狂吞
#微量cp元素,试个水
#有凯文×瑟维,佣医,社园等
#这里杂食,只是暂时不想磕杰佣
#ooc多,私设有,废话连篇,慎入
#有后续,偷摸地想要评论










我叫瑟维,是个魔术师,我现在很慌
  
  
  
  

10月23日

  

艾玛·伍兹失踪五天了
她死了?或者…怎么离开的
果然在这个庄园里
已经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了吗?

  

  

早餐时夜莺女士告知我们会有新人到来,我不太在意,几乎每个月都会有新人加入,算算时间,卡尔先生来这里也有一个月了

  

我比较在意前几天失踪的伍兹小姐,她的失踪让皮尔森分了心神,在游戏里频频失误,而牵制的任务往往因此落在我的肩上

  

现在,我看到那个新人了,她身上散发出来的光芒让人难以直视,至少我是受不了的,阿尤索,那个对女士充满保护欲和表现欲的男人,也没忍住别开头,我站在他身后借着他的遮挡才看清新人的模样

  

淡紫长发及腰,水灵灵的眼睛含着胆怯,身材却不如她的样貌那般清纯——虽然这么说很失礼,但这确实是一位能让男人抓狂的小姐

  

“我叫园丁,是艾疏·伍影”新人弯起眼眸冲我们笑了笑,可能是游戏磨灭了这群人的热情,只有阿尤索上前搭话带她熟悉游戏,我也准备离开了,新人让我感到不舒服,伍兹小姐才失踪几天就来了个相同职业的人,啊,还把职业说成了名字,莫名其妙

  

“喂,罗伊,”皮尔森在楼梯口叫住了我,看起来很烦躁,我大概知道他有什么事了,不过不能主动挑明,正在看的小姐,谈话要把主动权握在手里

  

似乎是因为我的沉默,皮尔森不耐烦地拽着我进了他的房间,猛的摔上门:“罗伊!你知道我要说什么!伍兹小姐失踪就来个伍、伍影小姐!她就是克利切的伍兹小姐!”

  

他已经急疯了。

  

我小心地躲开他挥过来的手,以这家伙的力气,被打到我能一个月见不了人,我无法让他冷静,相反他能让我发疯:“你找我也没有用,问那个幸运的小子都比找我说有用。”

  

我得赶紧走了
  

  

  

10月24日

  

祸不单行
也许我应该离这个女人远一点
还有那个几乎疯了的家伙

   

   

今天是新人的第一局游戏,黛儿小姐和我换班了,还让我小心一点,这大概是女士们独有的辨别能力,她们总能看到同性们的男人们看不到的一面

   

接下来发生的事“多亏”了黛儿小姐的事先提醒,我替萨贝达背了个锅

  

红教堂,杰克,庄重的乐声似乎是在送葬,完全没有曾经是在举办婚礼的样子,可伍影小姐似乎并不在意

  

因为我在破译密码的时候一直在听她哭

“嘤嘤嘤…这里好黑…我不想就在这里”

   

楚楚动人的模样,我真应该让阿尤索顶班

  

我把帽子往下压了压,给自己一种哭声被隔绝的错觉,毕竟疯狂触电对我的手套太不友好了,不过接着我就后悔了,我应该把这个愚蠢的女人用我带在身上的丝带手帕之类的绑好堵住嘴塞进柜子里

   

她把监管者吸引过来了

  

那就“献祭”她吧,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于是我走了,但现在我又后悔自己做出的这个决定,那女人不是一般的不按套路出牌,我听她向杰克哭诉我的弃她而去,坦白自己不会拆除狂欢之椅的事实和自己的害怕

   

我感觉杰克快笑出声了,如果他现在不是一副带着面具骷髅——等等,为什么她能对一副骷髅哭诉还一见钟情?

   

“我觉得…罗伊先生这么做是正确的。”杰克如是说道,好吧,这个庄园没什么是不可能的了,反正我觉得我没被队友卖,而是被杰克卖了,这种感觉很微妙,明明不该是这样的,但现实发生的事又告诉我这句话没什么问题

  

游戏结束,平局,伍影小姐撂下狠话就走了:“魔术师你这个小三!我一定会让你好看!”为此我还被阿尤索调侃:“魔术师先生本来就很好看”

  

快打住吧,之前扛着我的时候您可不是那么说的

   

皮尔森因为伍影小姐的离开更烦躁了,我路过幸运儿的房间听到了他们的争执,我不想参与其中,很快就走开了

评论 ( 12 )
热度 ( 41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