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福泽乙女]无题

“去年这时候的雨可没这么频繁”

你看着倾盆而下的雨水小声嘀咕着,用塑料袋把书包装好抱在怀里,看着雨稍稍小了一些就往外冲

接着就被拽了回来

一时间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你只本能的抡起拳头往拽着你还不松手的人脸上砸去,随即被轻松躲开。不等你抬脚踹,熟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似乎带了点无奈:“看清楚了再打”

“啊!福泽先生!”你立正站好,仿佛刚刚准备打一架的凶狠的姑娘不是你一般,开始恶人先告状“先生来了也不出声,吓到我了”

福泽把一把整齐折叠的伞递给你,看起来似乎还有别的事,视线一直在往校门口瞟:“下次等我给你送伞”

“否则感冒了也别喊着不喝药”
“家里汤还在保温,别乱跑,回去喝汤”
“我还有事,晚些回去,自己做饭”








同桌戳了戳你的脸颊把你戳醒,见你总算从自己的世界清醒过来指了指手中已经打开了的伞,大小足够你们两个一起回家:“走啦,我先送你回家,我稍微绕一下也没关系”

“不用啦,那太麻烦你了”你冲她弯了眼眸,睫毛遮住了你完全不曾染上笑意的瞳,你无法假装没听到她刚刚趁着你趴在桌上睡觉时和前桌压低声音的谈话,“我等雨停再回去”

“叛徒…违背人伦十恶不赦的罪犯……吗?”

评论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