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第五人格/前裘]一千零一夜③

#cp 前裘,副cp 欺诈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关起来了咕咕
#私设很多,我流前裘,文字很乱
#小裘克的可爱我写不出万分之一
#想要评论,哪里好哪里不好求你们说。哭哭


  威廉是被想听故事的小家伙叫醒的,这时候小裘克已经做好早餐了,想过灶台的高度,威廉对自己这个监护人的不合格感到自责,也原谅了小家伙五点半就叫自己起床的事。
  
  “这个故事很长,”威廉吐掉口中的泡沫如是说道,还用空着的手揉揉他的小脑袋,手感比想象中的好多了,“可以给你当睡前故事听,但在那之前能麻烦你帮我把报纸拿来吗?”
  
  小裘克对这个答案有些不满意,但也没再缠着他,乖乖的下楼取报纸,这就像你正在追的电视剧,一天一集的更新并不会因为你的吵闹就一次性播完,眼下先做好手头的事吧。
  
  乘坐电梯上下楼不过是几秒钟的时间,对于自己进入庄园的时代并没有电梯现在却有的这事威廉并不在意,也许这又是庄园主的恶作剧,无论是求生者还是监管者都习以为常……抱歉,话题扯远了。
  
  小裘克踮着脚尖一把抽出标有门牌号的信箱里的报纸,还带出了一封信。信纸看起来很有年代感,漂亮的火漆盖的是缪斯印记,小裘克对这封信抱着莫名的敌意,奈何收信人是威廉,他不能不带上去。
  
  当他看到威廉的脸色同样不好看后就后悔了,他应该把这封信丢的远远的。 对此威廉也没多说,只不紧不慢地拆信。这封信晚来了一个月,他还以为自己真的逃过一劫了。
  
  “是讨厌的人寄来的信吗?”小裘克坐在椅子上晃着腿,他穿的是威廉给他买的背带短裤,白皙的小腿上有几道淤青,是之前在马戏团留下来的,还没散,在接收到威廉意味不明的目光后才讪讪地再度开口,“如果是娜塔莉给我寄信了,我绝不会露出和你一样的表情”
  
  “也对”威廉这才注意到自己正紧皱着眉头,有些匆忙地收回目光,把注意力放在夜莺女士的信上,并不表现只有自己才理解的苦涩:‘如果是裘克的信我绝不会这样。’
  
  【一切正如您所想的】
  【也许他能够记起一切】
  【而这能让荒谬的世界恢复原状】
  【期待您的表现】
  
   威廉看着信傻乐的样子小裘克并不想作出任何评价,照例冷着脸去把昨晚浸在水里的衣服洗了,不忘提醒威廉一句“先生,训练要迟到了”
  
  然后听着身后传来杂乱的换衣服鞋子的动静,还有伴随着“我先走了”的巨大的关门声。
  
  好的,世界清静了。
  
  威廉不是没想过送他去上学,但小裘克清楚这对威廉的工资并不友好,而且校园生活被人传得如同地狱一般,对裘克也很不友好 。
  
  “做家务使我快乐!”裘克满脑子都是威廉临走前随手放在茶几上的信,咬牙切齿地说道,手上拧衣服的动作不停,年纪尚小力气不大以至于这项工作足以消耗他的精力,因用力小脸涨的通红,而后随手把衣服丢进空桶里,“傻了吧!家里有洗衣机!直接丢进去甩干就好啦笨蛋!”
  
  空荡荡的公寓里只有他的自言自语,还有他愤愤地放下塑料桶的声音,接下来就只有机器运作的声音,他已经无事可做了。他不止一次推测威廉特地到马戏团收养他的原因,现在大致知道是因为一个人,但他的小脑袋怎么也想不通威廉的恋人跟他有什么关系。
  
  “随便吧随便吧,”小裘克从冰箱里拿出昨天没吃完的圣代,吃了一口就开心起来,“不用排练表演就要什么有什么,这就是我想要的好日子,管他什么毛病”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