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福泽乙女]生病

#好久没更这边了,看看我还有没有存在感
#头疼了两天了,要死
#笨蛋uu下课了吗?


“我不是说过空调不要调这么低。”

福泽推开房门冷气扑面而来,似乎在一瞬间连指尖都失了温度,而你躺在床上缩成一团被子仅裹住你的脑袋,修长白皙的双腿被薄外套缠着,此刻你正不耐烦地把它往床下蹬。

天是真的热,你的头也是真的疼。

尽管裹着被子,你依旧能听到空调被调高温度的“滴滴”声,但你已经被折磨得不想去争辩天气多热的事了,只是稍稍拨开被子换口气,同时拍掉他伸过来的手:“请你出去,银狼阁下,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

他没有拉开窗帘也没有开灯,所以你看不到那抹能让你安心的墨绿色,你似乎听到他叹了口气,紧接着就是关门声。

他出去了。你也没力气赌气,等了一会儿没动静,两眼一闭逐渐步入梦乡,不等你熟睡,他就推门进来了。

疼痛和睡意死死纠缠发酵成恶意,怨念堵住你的气管逼迫着你大口呼吸,但你不想动,更不想起来抓着他打一架,原因不仅仅是你压根就打不过他,他动动手指就能让你停止呼吸。

“我热了点粥,”他缓缓的拨开被子,尽可能的不动到你,房间昏暗,没有会刺激到你的光线,你觉得好受了一些,“喝了粥把药吃了再接着睡”

你不指望这个男人会做出什么浪漫的举动,稍微缓了缓就自己抱着碗一点点喝掉。生病的人口中苦涩,他在粥里放了点盐,让你没有理由推脱着不喝,等你喝完他又把一碗泡好的冲剂递到你面前,你在迷糊间就把药喝完,躺床上回味药的甘涩

“先生…”
“嗯?”
“你是恶魔吗…”

评论 ( 16 )
热度 ( 94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