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双首领]道不同不相为谋

来自 @青花鱼与蛞蝓 的想法,感觉挺带感的er,不知道写出来的符不符合你的想法呢,总觉得是没写出来啦

————————————

“真是让人喜欢不起来”

福泽将剑收回鞘中,双手揣在袖中对森鸥外说着,目光却是落在身着昂贵洋裙的幼女身上,看她蹲在尸体旁摆弄着死者的衣物,最后从他怀中取出一个信封递给森鸥外,总挂着甜美笑容的脸此时气鼓鼓的,却碍于福泽在而没有抱怨

“那不是正好?”森鸥外接过装有情报的信封,转手又塞给了福泽,从白大褂内置口袋里取出手帕擦拭爱丽丝白玉雕琢般的手,“阁下若是喜欢上我了,我可是很困扰的”“您可闭嘴吧”


他们一直是这样的

森和福泽分析战局,虽然都是森一人讲,福泽或点头或反驳,一旦是后者,两人免不了和对方你来我往的冷嘲热讽

这种相处模式从两人初遇后就一直如此,当然也有和平共处的时候,和这个不着调的医生,在卫生环境不怎样的小诊所,看着与环境格格不入的穿着华丽洋裙的女童,一起泡杯茶,一起下棋

但福泽一直觉得不应该这样,这个男人怎么看都不满足于“横滨最大情报商”的头衔,这只狐狸隐藏着自己的野心却又好像无所谓被发现,再加上他的实力,普通黑帮找他麻烦他也能够轻易解决,正如他第一次见到森鸥外时说的

“夏目老师为什么要我保护你啊”

这种疑惑一直延续到森成为港口黑手党首领的私人医生,福泽才恍然大悟地明白夏目老师这么做的缘由,也许他要有察觉,只是不希望他步入更加黑暗的深渊而自欺欺人地忽视这种可能罢了


老首领“病逝”了

得到消息的福泽难得地扯起一抹笑,意味不明但似乎无奈更多,不过他的笑倒是让他家中的小侦探惊奇地绕着他转,嚷嚷着“福泽先生原来不是面瘫啊”这样的话,吵的他拈起一块茶点堵住这小孩的嘴

再然后,就是横滨黑道势力被这医生用他独有的计谋和效率进行洗牌,连同福泽的武装侦探社和因前首领而混乱不已的横滨,一起步入夏目老师“三社鼎立”的正轨,而他和他也确确实实渐行渐远了

侦探社和黑手党之间的摩擦不断,也只是部下和社员之间的“小打小闹”,侦探社的名号也因此打了出去,两人再没有见过面,也没有再联络,但对方的消息却是不断的传入耳中


太宰治加入侦探社了

听着部下的汇报,森认真地将手中的纸张折成爱丽丝要的花儿,嘴角挂着在这几年里成为面具的笑,低沉的笑声在昏暗的办公室内让人有些毛骨悚然,直到稚嫩的童音娇滴滴地哼了一声才停止

“那可是我带了好几年的学生啊,就这样便宜了侦探社的社长了”森轻轻摇了摇头,挥手让汇报者退下,上身后仰猛的靠在椅背上,“爱丽丝酱,你说我要不要去拜访一下福泽阁下呢”

“这种事等你有勇气把那封信寄给福泽阁下再说吧”
“啊啊~爱丽丝酱明知道不可能的嘛”
“林太郎果然是笨蛋”


不记得上一次见他是什么时候了

森站在不远处看着努力让自己表情柔和一点生怕吓到猫的福泽,一手牵着爱丽丝安安静静的不去打扰他

‘还真是一如既往地喜欢猫啊’看着猫离开福泽脚边,森立马收回目光牵着爱丽丝拐过街角,福泽对旁人落在他身上的视线很敏感

“爱丽丝酱,我忘记带钱包了,我们先回去取吧”
“所以说林太郎是笨蛋啦”
“不要生气嘛”

森在旁人眼中如普通父亲一般哄着爱丽丝,略显邋遢的懦弱模样让人难以和港黑首领联系在一起,看他这样爱丽丝也没有表现出生气,如糖果般甜美的嗓音带着些许疑惑:“林太郎怎么不叫他啊”

虽然是自己的异能,但被人道破心思森笑容显的无奈,张口欲言却不知从何说起,最终只握紧爱丽丝的手,叹了口气:

“也许是因为道不同不相为谋吧”

——————————————
写的好长又好像没写到点子上,改又不知道怎么改,感觉超级ooc,见谅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