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野乙女]当他对你说情话

@D 这是不记得多久之前答应你写的,硬是拖到今天就很不好意思。瞎写的日常bu

——————————————

Ver.太宰治

作为情场老手的太宰对于情话自然是信手拈来,刚开始你还会惊喜娇羞,到后来就开始免疫了,不知道是你低估了他“污”的程度,还是他低估了你纯洁的程度

当你放学回到家中,就看到出完任务瘫在沙发上的太宰,他看了你一眼,露出一个疲惫虚弱的笑:“欢迎回来,亲爱的”“你今天不是又翘班了吗?”你换好拖鞋坐到沙发上,让他不得不侧着身子,“国木田先生又找我抱怨了哦”他搂住你的腰,一本正经:“因为我只想和你做四件事——一日三餐”

——“诶?那不是三件事吗?”
——“……”



Ver.中原中也

你们两个在一起是他先表白的,是非常不正式的用短信表白,而且,是陌生号码。你看到一个陌生号码发来一条短信,内容只有你的名字,你想起空间里逗诈骗短信的说说,回了个问号,好一会儿他才回了一句:“你好,我叫B数,我希望你心里有我”

噗…。你忍不住笑了,这句话不就是最近微博里传的情话之一吗?虽然不清楚对方是谁,但你还是抖着手回复:“对不起,我没有B数,我膨胀”

——……我,中也,下楼
——干嘛,不去,不是说了吗我膨胀
——💢



Ver.福泽谕吉

先生话少,即使是写信,内容也是简洁的可以,却是把日常琐事向你交代的清楚,但要说情话就没有了。“谕吉,你喜欢我吗”你在信里写着,隔了一片海,连交流都十分麻烦,偏偏他又不是很喜欢用手机,“有多喜欢呀?”

这次的回信很快,格式都没有了,内容也只有一句话:“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卧……卧槽!先生犯规!”



Ver.森鸥外

你和他算是老相识,当他还是医生的时候你就认识他了——那年你十岁,两年后他翻身成了港黑首领,却依旧换回原来的装束跑来找你玩,如今你已成年,和他开始正式交往

“可爱不是长久之计,小姐”他托腮看着你和爱丽丝并肩坐着吃蛋糕,眼中的宠溺似乎能溢出来,你抬头给他一个疑惑的眼神,他才接上一句,“可爱我是长久之计”

——我不可爱
——Umm…



Ver.埃德加·爱伦·坡

你腼腆的恋人埋首于创作之中,你缩在一旁的长椅上,捧着他写的书的手写稿一目十行,倒不是他写的不好,而是你实在不是很懂情节:“好烧脑…该说不愧是为了向乱步先生挑战吗?”你鼓着腮帮子抱紧忽然窜到你怀里的卡尔,有些颓废地用脸颊蹭了蹭它的头顶

“小姐…”坡忽然开口,你立马精神起来看向他,忽然坐直把他吓了一跳,“那个…你…你可以笑一下吗?”看他红透了的脸你有些迷茫地“啊?”了一声,又听他支支吾吾地说道:“你可以笑一下吗?吾辈的咖啡忘记放糖了”

“埃德加???”忽然被撩,你有些懵,被你这么一问他似乎更紧张了:“因…因为我看好像有些不开心的样子,就连喝惯了的咖啡都比往常苦涩了”

——( ´◔◡◔')坡你真可爱
——o(*////////*)q

评论 ( 20 )
热度 ( 1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