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文乙联文/温馨三十题]迟到五分钟

不知所云。捂脸。我绝对是最仓促发文拉低颜值的那个,你和森都是普通的外科医生的设定,交往多年总之是ooc和私设满天飞的文章QvQ
——————————————

“你迟到了哦,森医生”

你头也不抬的填写病例,披散的长发让森看不清你的表情,这迟来五分钟的交班让你多接了一名病患,而且这不是五分钟就能解决的,难得有空和闺蜜一起吃饭看来是要泡汤了。

“实在抱歉,我的手表坏掉了”森脱下黑色风衣换上白大褂,指了指应该带着手表的手腕,他很清楚在迟到这种事上你可不会轻易揭过,“看在我发现之后连早餐都没吃就赶过来的份上饶了我吧”

你把病历表交给病人让他去做几项检查才抬头看向森,看他弯了眉眼话音也染上笑意只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却又证据不足

“看在你态度良好的份上这次就算了,不准确的表就换掉吧”你从抽屉里取出打算在他生日那天送他却因为一台手术而没能送出的怀表递过去,样式简单倒很适合男性携带

森一副意外的模样接过怀表,挑起你的下巴弯腰亲吻你的嘴角:“真是贴心,”森坦然的收下你给的白眼,从不知何时走进来的爱丽丝手中接过一个小盒子并打开亮出其中的一枚戒指,“这,就当是谢礼吧?”

评论 ( 8 )
热度 ( 56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