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第五人格/杰园]今天的艾玛拆椅子了吗

#第一次写,游戏也刚开始接触不久,bug见谅

#本来还在纠结写什么,翻相册的时候翻出和自家小姑娘一起玩的截图[当然是自定义啦],所以…

#其实我只是想写点糖吃,写到后面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我们修了两台了吧?”医生小姐擦了擦汗,和慈善家一起前往下一台电机准备破译密码,皮尔森点了点头,用衣袖拭去额头上的汗水,不时四下张望,却没有看到园丁小姐——艾玛·伍兹的身影,但是从坏掉的狂欢之椅来看,她现在状态不错


事实上,伍兹小姐的状态并不怎样


“杰克!杰克你放我下来!”艾玛尝试着从杰克的怀中挣脱,虽然公主抱轻易的让女士少女心爆棚,但看着越来越近的自己还没拆掉的狂欢之椅,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他继续抱了,“我才不要这么快回庄园!”


怪力少女——艾玛,了解一下?


被艾玛给了一肘击不得不把她放下来的杰克开始觉得脑仁疼:他选择尽快送她回庄园就是不想让她把场内的椅子全部拆除,以至于他只能把抓到的求生者带到地下室去,这可大大增加了他们的逃脱几率。


“弗雷迪先生已经回去了,所以你并不是最早回去的。”杰克在小姑娘身后不紧不慢的跟着,在她忽然停下的时候也跟着停下。任由她踮着脚戳他的胸口,甚至配合地微微弯腰让她不那么吃力,反正只是像小猫调皮的用它的肉垫踩着他的胸口一样,不痛不痒


然而再配合也只得到艾玛小姐的一句:“我艾玛今天就要把你的椅子全部拆掉!”




夫人今天大概是吃了火药…不,算算时间该是生理期…杰克抱着艾玛在场地里转悠寻找尚未拆除的椅子或者没有被破译的密码机,却发现椅子已经只剩下一把了,无力感涌上杰克先生的心头


密码机的天线显眼的很,艾玛从他怀里挣扎下来后绕着密码机跑了一圈,然后蹲下来开始拆旁边的椅子,站在她身后的杰克先生捂住了自己的脸


“杰克先生您站远一点,”破译密码期间的第二次炸机后,艾玛小姐双手叉腰瞪着隐身站在自己身后的杰克,因为两人离得太近,小姑娘的心脏跳动频率快到让她无法专心校准,“您这样我就不能专心破译密码了”


“我觉得你并没有看见我”杰克先生觉得自己有必要意思意思装装可怜


这是最后一段密码,场上的最后一把椅子也被拆除,杰克已经放弃了胜利,从善如流的退到一旁等着她破译最后一段密码,期间还是炸了一次机,伍兹小姐没办法甩锅了


好吧好吧,那就这样吧,是我技艺不精。艾玛鼓着腮帮子向杰克张开双臂,任由他把自己抱起来,往大门走去


“杰克,你生气了吗?”艾玛在杰克怀里偏头看着他用于遮掩容貌的面具,今天自己确实是控制不住情绪,任性过头了——要不下一场对椅子手下留情一些?


“当然没有,”杰克低头看着怀里可爱的姑娘,面具下嘴角上扬,脚步更轻快了些许,“小小的夫人无论是拆椅子还是修电机都十分可爱”


“那我下一场继续拆椅子吧,既然可爱那你多看几次”

“夫人高兴就好”




下一场的监管者里奥打了个喷嚏。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