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修篁生贺10h/24h ]修篁收

我大洋彼岸的修篁小姐:

启信安。我不在的日子里,你是否有依照约定照顾好自己?我有哦~至少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

近期横滨发生了不少事才一直没有进行回信,你一定是知道了的,不过,5/31是个特殊的日子,这封信是绝对要发出的o( ̄∇ ̄o)

生日快乐,我的小竹子

眨眼又是一年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希望能更快一点,我也更快的解决这些事,才能安心翘班去看你。你看我这么努力,不打算给我一个吻吗?啊,不想也没关系,我给你就好啦~啾~

时间来不及了,最后,小竹子又长一岁啦,我不在你身边更要照顾好自己,礼物的话--等我解决这些事了再给你吧,毕竟送出信已经是极限了





希望你能一如我们初见时那般无虑





太宰治

2018.05.29









--------------------

我知道很短,还ooc,我不是故意的QvQ ,我只是想写一个对自己心爱的姑娘超温柔的宰,书信体掌握不好气看不出是宰,轻、轻喷/一只莫尘失去了他的写文能力



嘛,修篁生日快乐!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我真的好馋凯文qnq | Powered by LOFTER